close

 

 

 

看到首圖一定馬上就會知道這是在美容業已經深耕30多年的媚登峰集團

還寫下了國內美容界的傳奇,以健康體重管理預防醫學全方位健康管理中心為定位

秉持著健康專業的信念,為每一個顧客量身打造個人專屬健康規劃!

-

接著就來看看我實際體驗吧!!

首先一進門就是乾淨整潔的樣子!

等待與填寫資料的的座位區,還提供玫瑰花茶

等待的時間來旁邊看看保養資訊吧!!

 

 

 

以上都是媚登峰的產品,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各媚登峰去諮詢喔!!

 

資料填寫完就被帶去測量身體數值,這個機器我覺得很棒!

之後會跑出一張長長的紙條,上面就是身體各種數值,例如:體脂肪、肌肉量、代謝等等資訊

 

營養師會針對數值一步步的細心的解說並了解需求後就可以開始療程囉~~

前面忘了提到,我選擇的是 瑞典皇家勻雕腰、腹、臀保養課程!

因為我對這幾個地方覺得肉肉的不滿意,那我知道媚登峰有特殊的手法可以雕塑!

所以一定要選這個課程的呀!!再加上最近開始積極的運動,身體也累積的一定的痠痛,適度的搭配按摩放鬆也是很不錯的!

 

接著就換穿他們提供的拖鞋準備上樓囉~~

到了二樓也有可以稍做休息或等待的區域

這邊是更衣室與智物櫃的地方

在一開始填完資料的時候,服務人員就會給櫃子的鎖還有浴帽跟紙內褲

這時候就可以鎖好自己的私人物品跟換穿浴巾準備洗澡囉~~

淋浴間蠻乾淨寬敞明亮的

接著就戴上浴帽洗澡囉~~

淋浴間裡面也是有提供洗髮精跟沐浴乳的喔~~

裡面也有置物架,外邊還有掛勾可以掛東西!

淋浴間出來一點點的地方還有烤箱可以烤一下

接著再上樓按摩囉~~

每一間房間都有不一樣的主題,是為了讓客人好記

就開始按摩囉~~這位按摩師我覺得非常喜歡!

按得很不錯,重點的腰、腹、臀真的很有感覺,也很喜歡上半身的時候背部跟肩膀、手臂都超級超級放鬆的!

按摩的手技跟力道都非常棒,也能按得很深層!!對我來說是一個很舒服的過程!

 

這邊也附上體驗的價位,因為一般來說對於媚登峰還是會有覺得很貴的印象!

但實際去過之後算一算會發現價位其實很合理,沒有說特別貴還是怎樣的!

真心覺得呀!是會想要購買課程的,很推薦可以試試看!!!

 

附上媚登峰官網http://https://www.trustme.com.tw/

 

 

 

想知道我更多即時動態,快來FB找我吧!😘(IG:Roro Hsu)

p.s:都是覺得好用的產品才會分享喔

不管是什麼產品找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

 

 

 

 

Roro Sta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