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呢由於停水的關西!!

所以啾店裡啾沒有營業嚕!!

一早睡到約12.多那邊吧!!

啾接到凱莉的電話,我很快啾接惹起來,因為我也差不多醒惹

凱莉說約半個小時會來我家接我出去,因為他要整理

之後呢,我當然也是慢慢整理到他來時趕緊衣服換好下樓!!

之後我們啾出去嚕,原本預計要先去培倫那邊看看他們

結果那時候再跟凱莉講電話時的差撥是堯堯打的!!

然後他說也想要去看看培倫,所以啾先跟凱莉去載堯堯跟香香

結果等惹好久的說,因為凱莉還有事情後來揪先去處理再回來接他們

然後因為時間已經不太夠用惹,所以啾沒辦法去看培倫他們惹!!

直接出發去新堀江惹!!路途中因為沒時間去50嵐買飲料!!

所以揪去清心買,只能說那家不太好,所以也不太好喝的說!!

後來到惹高雄終於先去美食街吃早餐+午餐

吃完後再去新堀江,逛惹很多可愛的東ㄒ

我跟凱莉都逛可愛的,堯堯跟香香都逛比較有個性風格的=ˇ=

我們從白天逛到晚上,原本想說要不是晚上有聚餐的話要再去逛六合夜市

後來有發生惹一些小插曲,之後我們啾趕緊回台南趕聚餐!!

回到台南先送堯堯跟香香回家,再送我回家洗澡,然後凱莉跟我媽聊天

洗完澡後快整理好時接到瑩芳的來電問包廂的號碼

由於不知道,所以揪跟他說,我們是訂總統包!!

才剛掛完揪又接到堯堯的電話,告知我是總統包幾號房

我跟凱莉也趕快出門,結果凱莉開錯路惹,越開越遠!!

後來堯堯又打電話來說要買吃的,所以我們又跑去買魯味!!

之後才到,一進門啾跟凱莉一直吃,還被小六問說很餓嗎?

丟臉的是,還被拉出去跳舞ˋˊ

後續...懶的寫惹,啾醬吧~~<我累惹>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