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約我快要下班的時候

突然眼前來惹一位眼熟的人

他啾是電視上跟吳淡如主持今晚哪裡有問題的那咕律師

啾是謝震武,他本人比電視上還要瘦很多捏!!

而且他一開始跟我點他要的飲料時

我還真是他講他的 而我完全沒心思去聽他講啥!!

後來還問惹他2次是什麼冰塊跟甜度,因為我只記得他要喝啥!!

不過,到現在我還記得他喝什麼=ˇ= <大珍奶,多珍,9分糖,2塊冰>

他拿走飲料後,堯堯才跟我說 我不是都有帶相機咩!!

跟跟怎麼沒有說要跟他拍照,真是可惜搭!!  <悔恨>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