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那個臭奧客<台>

讓我想起大同店剛開幕的前起天奧客事件

剛開幕不久的奧客事件啾是!!

那個客人點惹中杯奶茶

當堯堯泡好後,才說 你們的奶茶沒有在加珍珠的嗎?

無言,而且都已經泡好惹 當然不能換呀

結果他硬要換,堯堯也說好吧 然後啾去挖珍珠

挖好後,要把奶茶弄進去時她才又說 你們珍珠沒有大顆的嗎?

堯堯又很有耐性的換波霸,弄好後 也封杯惹!!

她才又說 她要試喝看看!! 味道不對的話她要換= =川

機耶!!她明明從頭到尾都有在看 她想要怎樣都不先講的

而~話說回來我今天發生的是

今天因為忙碌,我剛從廚房出來時 想說幫他們包飲料出去

有一個客人的飲料總共12杯大杯的!!

我正在包時 她啾跟我說 她要2杯紅茶"半糖"跟烏龍""不加糖的包一起!!

結果我找來找去都找不到哪一杯是半糖的= =川

只看到2杯微糖其他紅茶都正常!!

然後,我啾問後面的人,結果搞到最後那個後人才發現她自己說錯惹

可是她卻還是很理直氣壯的說 她剛剛是跟我說2杯紅茶"微糖"跟烏龍""包一起

害我們店的人以為是我又出狀況惹,真是有夠無言的!!

還好那時候,愛卿有在旁邊有看到,真討厭!!  奧客搭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