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

我真的很愛哭

但,那也是因為害怕

害怕被誤會

之前的之前,從前的從前

一切都是因誤會因誤解

使我永無翻身与說話的餘地!!

也許我的害怕加上不安

讓我忍不住的哭,這樣的情緒,我無法釋懷

真的好難去釋懷這樣的情緒

我知道這樣情緒思緒要靠自己去調整

我也很想調整,也以為我調整好惹!!

可是誰知,當事情一發生時,我又失控惹!!

很討厭這樣,我無法掌握控制好!!

你們說我想太多也在意太多惹!!

雖然我知道,但是這樣的情緒總是還在

唉,想要拋開很多不好的情緒

到頭來卻發現原來它一直都在!!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