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看照片的時候 讓我憶起2年多前的50嵐

只有南門 沒有大同沒有大林沒有中華東的那時候

那時候的我雖然還只是個剛進去沒多久的新人

那時候帶我的人比較嚴厲 讓我天天以淚洗面 可我還是懷念

也讓我同時憶起 只有南門跟大同 沒有大林沒有中華東的時候

那時候的感覺 那時候的氣氛 那時候的大家

也讓我好懷念 讓我好想念 彷彿是昨天 心跳依然怦動

也不是要說現在不好 只是走的走 離開的離開 失聯的失聯

好幾次變遷後 只剩下我 景物依舊 人事全非

從原本的一間店 變成了四間店

從一開始需要被保護的我 變成可以自己保護自己的我

從一開始很容易哭的我 變成可以忍住不哭的我

從一開始進步數度緩慢的我 變成可以進步快速的我

從一開始每天都可以笑到數不清的我 變成一天只笑手指的數的出來的我

很多很多改變 我知道這或許是出社會後的成長過程

唯一沒變的是 我不會去傷害任何人 可我卻常受傷



可是 如果你懂我 你會發現

發現我 其實還是需要被保護 只是出現了比我更需要被保護的人

    其實還是很愛哭 只是我都掩飾不被發現罷了

    其實還是很愛笑 只是開心的事變少了 


呵~懷念歸懷念 現在的生活才是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