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討厭鬼有比較討喜了 也不是說一定怎樣

雖然說討厭鬼也不是很討厭 只是最近有點討厭而已


現在突然發現以前那天天開開心心的ㄖ子怎麼好像有點遠

雖然前幾天小p說他覺得我現在好像變的比較開心

好像有吧 但也就這幾天慢慢開始吧 因為我隱約釋懷了一些事情

真是不要讓我想到 想到心情就糟

常常這樣要跟我鬧脾氣 那樣也要跟我鬧脾氣 

請我要跟誰鬧脾氣呀 我可以跟誰發脾氣呀

從以前就一直被別人說 覺得我的個性很會忍 超會忍

問題是可以不忍的話 我現在就不想忍了 為什麼一定就得這樣

為什麼會忍的人就得一直忍下去 要糖的小孩有糖吃 沒要的呢?

我的個性我的一切 不要再是為別人 而是為了我自己

我就是這樣的會忍 因為我不想要跟別人一樣 

我要沉的住氣 要有理智 不要當一個太衝動 沉不住氣 不理智的人

一直覺得我很堅強  是我想嗎? 難道堅強可以當飯吃嗎?

我所想要的不是這樣而已 倘若允許我會慢慢完成

因為我不想就這樣平淡無奇庸庸碌碌的過完一生 豈不是白活 

心裡一直保持一個不變的心態 去面對很多的人、事、物

可是這些年來 我對於這些全部都失望 真的是失望透頂了

可是我還是很白痴吧 還抱有期待 還抱有希望 真是不死心

一直執著的那些想法 不過也就是這樣 注定是逆向 但我會堅持

就算時間會改變一切 而改變卻不是好的 那改變了又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