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轉換過來了呢!!

雖然沒有很滿意 免強接受嚕!!

是呀~我要堅持心中所想要的...不管是什麼

一時的貪念<應該算是貪念吧> 會讓我淡忘掉些什麼

心裡的事雖然沒有完全放下 或多或少有些殘留

但是放下之後將會得到許多 心裡也舒坦許多

而計畫好的事情 想要趕快完成的心情>>>好強烈

很多事情、有些事情是急不得的>>>我知道

但是如果不急著去做 以後能有多少時間、力氣去完成

也擔心 事情總是不按照計畫走的>>也許現在的擔心很多餘



昨天在店裡鬧了一個笑話 再加上8珍的搞笑
大家笑了好久 真的好久沒有笑到肚子痠了...哈


一直笑我呆 等我瀏海長長了就不呆啦!!
一直說我胖 早就在減肥了啦!! >>>真過份 



別自以為我很好>>我沒有很好 別自以為我一定怎樣>>我沒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