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免不了常常外食,也常常三餐不正常,真的很不容易做到良好的飲食習慣!
也間接引響到身體裡裡外外大小事,像是新陳代謝、腸道環境、肌膚狀況、身材難以維持。
外食攝取的蔬果量真的非常非常的稀少,所以開始尋覓可以補充每日的不足的食品。

發現了來自日本的 FABIIUS 素果青汁 標榜順口好喝,看到這個就立刻先心動,因為好不好喝實在很重要呀!
每天一包就能做到由內而外的保養,及時補充養分,同時也是日本熱銷 超高回購率的素果青汁

外包裝先是牛皮紙盒打開後內側配上紫色,覺得有質感又美美的。
裡面的主角 FABIIUS 素果青汁 則是白底加上小蔬果圖,乾淨又帶著俏皮的包裝。
一盒裡面有30小包,天天喝的話就剛好一個月~~

 

打開蓋子還有感謝與激勵的小語

21世紀的維生素,藏在蔬果中的營養,除了維生素、礦物質、纖維素以外,
也是植物五顏六色之天然色素和植物氣味的來源,如葉綠素、花青素、多酚,
而人體無法合成植化素,只能透過各種食物攝取獲得!

 

植化素:
最佳的天然抗氧化劑,含膳食纖維可以刺激腸胃蠕動和好菌生長。

綠能養分:
含有大麥若葉、明日葉、藍藻等富含蛋白質、各類維生素、葉黃素、膳食纖維的原料,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美顏養分:
嚴選專利乳酸菌、各種蔬莓果、米萃取物、豆乳精華、巴西櫻桃等高美容價值的成分。

台灣嚴選:
特別添加漢方成分,如白芷、蓮子胚芽、白,台灣直送原料。

補充便利:
日本配方,小包裝設計方便攜帶!

安心生產:
嚴格把關每個細節

裡面有附一本使用說明與介紹書最後還有Q&A

小提手方便將盒子拉出來

 

虛線也是好撕開的,很討厭開到虛線很像假的那種,會幾乎要把盒子拆壞了!

打開後是很好拿取的排列方式

每一小包長這樣,尺寸很方便外出攜帶。

幫助撕開的缺口雖然看起來很弱,沒錯~看到的時候我真的覺得看起來也太弱了吧!
懷疑了一下能不能順利打開,我真的很討厭難拆開或是必須拆壞東西
結果一撕,我誤會它了~超好撕的,輕輕一撕就開了~很棒

差點要忘了說背後的說明也是非常的詳細呢!

立刻就是帶著上班喝囉~~配上喜歡的杯子❤️

((這是我桌面小小茶水區))

倒出來跟預期一樣是綠色的粉末

泡出來後也理當是綠色的~但是別被它的顏色嚇到了
並不難喝喔!聞起來跟喝起來都是甜甜的果汁味道。

素果青汁並不是藥物,所以沒有分什麼時間能不能喝的問題
不過~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效果也會跟著不同,一開始先讓身體習慣每日一包 素果青汁
之後再調整到一天可以2包,效果會更好喲!

素果青汁除了單喝外,還可以加入牛奶或是搭配優格、冰水、常溫水
因為裡面含有酵素,所以不建議高溫沖泡喲~

到現在我才剛喝大約一週,覺得不錯而且又不難喝又可以補充身體的養分來跟大家分享,
希望持續喝之後可以向品牌標語 美麗又健康

 

附上連結可以去瞭解看看https://myfabius.tw/aojiru/?wmpref=sr

 

想知道我更多即時動態,快來FB找我吧!😘(IG:Roro Hsu)

Roro Stacy

此篇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