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女孩們有沒有都使用私密肌膚專屬的沐浴乳呢!!

使用私密肌膚專屬的沐浴乳就是一種日常的保養,因為私密處的酸鹼值本來就很容易因為生理週期、

氣候、或生活壓力等等!!而有不同的變化。因應不同生活狀況使用私密肌膚沐浴乳就成為最自然的事

我一直都覺得臉有洗面乳、頭髮有洗髮精、身體有沐浴乳,那麼私密處就也該有自己的沐浴乳!

所以我算很早就開始就開始有在使用,是清潔也是保養的私密處沐浴乳!

這次使用到的 Neutromed義大利私密肌專家女性沐浴乳,在義大利是超過30年的的身體護理品牌,

旗下包含了女性私密處洗劑、洗手乳、沐浴乳、香皂及體香劑,堅持開發PH值符合肌膚狀態的身體產品

我這款 Neutromed義大利私密肌專家女性沐浴乳 是細緻日常型!(另外還有清新加強型&敏感肌膚型)

有時候在浴室一首要拿蓮蓬頭一手拿清潔產品,總會有需要單手開瓶的時候~

而這款的瓶蓋是很好單手打開的設計,不過也不用擔心蓋子是否比較鬆~不會唷~是蓋的緊的!

 

義大利私密肌專家PH4.5 細緻日常型 小檔案

是歐洲製造的~含有草本精華,適合所有婦女日常使用。

富含絲蛋白,親水性極佳,天然的調節因子保濕性,能鎖住肌膚水分,保濕舒緩私密處肌膚。

含金縷梅,舒緩肌膚。乳酸成分,維持PH值。

倒出來是透明偏水的質地

第一次加水後的泡泡量

加以搓揉之後的泡泡量

Neutromed義大利私密肌專家女性沐浴乳,一開始光是倒在手上就會覺得味道偏香

原本有點擔心這樣會不會容易產生不好聞的氣味!!!實際的使用感受~答案是   不會

這點我覺得非常棒,否則就失去這樣產品的意義了!!除了瓶蓋適合單手開瓶外

泡泡也很輕鬆就能夠搓揉出來,洗完也真的不乾澀緊繃,達到保濕乾爽又舒適❤️

-

還沒開始使用過或用了卻還沒找到喜歡的品牌,那就試試看Neutromed義大利私密肌專家女性沐浴乳吧!!

希望妳們也都能擁有適合自己的私密肌專家女性沐浴乳❤️

 

-

 

想知道我更多即時動態,快來FB找我吧!😘(IG:Roro Hsu)

p.s:都是覺得好用的產品才會分享喔

不管是什麼產品找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

 

Roro Stacy

此篇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