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正確防曬的觀念,防曬除了防曬黑也能減緩曬傷的速度!

而且不防曬到後來除了容易曬黑還會曬出斑,夏天到了~真的要多多注意防曬跟保濕~還有補充水分!

我挑選防曬跟使用防曬我會看場合跟需求~

通常太水感的防曬我其實不太相信防曬力,而且會很需要常常補擦!

但是過於黏稠甚至偏油的,又覺得那種在皮膚上或是臉上粘膩悶悶油油的很難受!!

再來就是~如果我只是一般日常上班的話通常防曬係數最高我只會使用到SPF30的防曬乳!

但是在夏天~尤其現在這種大熱天~需要長時間外出,一整天幾乎都在外面的話~我就會選擇SPF50的防曬乳!

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乳小檔案

水潤配方,裡面含有玻尿酸跟維他命E,防曬的時候同時又可以保濕不乾澀。

Helioplex強效隔光科技,可以長時間持久防護。

可以天天使用,臉及身體都適合使用喲!(不過臉的話還是要斟酌一下自己的膚況喔)

首先瓶口的設計是想洗面乳那樣~使用上我覺得還ok!

明顯的可以看到 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乳 是有點藍藍的!

推開的延展性不錯

擦勻之後的樣子~

換個光線再來一張~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因為他是水潤保濕款的防曬,我自己是覺得微微有一點油,所以照片中看得到吸收後有些光澤!

也真的完全不會乾澀!所以我前面才會說臉要擦的話要斟酌一下自己的膚況!

我覺得中性、乾肌完全可以!但如果你是油性、混合偏油!那就要斟酌一下!

塗在身上我覺得就都不太有這方面的考量!因為他微微的有一點油~但不到會很不舒服的那種

 

我自己是混合偏油,所以這款 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乳 對我來說算有點小油!

可是不會讓我不想塗在臉上那麼的油,後續在上底妝也不會跟底妝打架!

拍照的這天這時候我已經在外面戴著安全帽、口罩騎車一整個上午了!!

這是個熱炸的一天😭😭😭 用了 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乳 是真的都沒有曬黑

對了對了~它的用量非常省喔~又這麼大罐~臉跟身體一起用~很可以

 

 

外面很多地方都買得到囉~~

如果懶得出門就去 momo購物網看看吧https://qsear.ch/9a1d72

-

 

 

想知道我更多即時動態,快來FB找我吧!😘(IG:Roro Hsu)

p.s:都是覺得好用的產品才會分享喔

不管是什麼產品找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

 

 

 

Roro Stacy

此篇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