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東西都有自己的喜好,就連牙膏也不例外~

有的人喜歡很涼的,但我就比較喜歡沒那麼涼的

因為常常喝茶的關係,所以也會挑選有美白效果的牙膏

口味上我也是蠻挑的,有的牙膏味道真的好奇怪

喜歡簡簡單單的薄荷味,但又不能太涼,還要兼具美白與口氣長久清新~

VDM草本清新健齒牙膏 小檔案

內含有鼠尾草、百里香、紫松果菊根等草本添加。

德國製造,並銷售於歐洲,含氟化物。

牙膏管身是好擠的軟管包裝,視覺上也很簡單舒服!

擠出來是白色的牙膏,因為是草本的關係,所以完全符合我不喜歡太涼的需求

味道上也是很簡單的薄荷牙膏味,再來是我前面提到的要保持口氣長久清新這點!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用過那種剛刷完的時候口氣是清新的,但是過一段時間後就開始不清新了....

但這款 VDM草本清新健齒牙膏 在口氣可以維持長久溫和清新這方面完全很可以!!

如果你對牙膏的需求跟我是一樣的話,推薦這款牙膏可以試試看喲!

而且現在全聯也買得到喲~~~

-

 

 

想知道我更多即時動態,快來FB找我吧!😘(IG:Roro Hsu)

p.s:都是覺得好用的產品才會分享喔

不管是什麼產品找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

 

 

 

Roro Stacy

此篇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