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環境濕熱,再加上生理週期 自我抵抗力 氣候變化影響!

除了生理週期時總是跟平常不一樣,這時候又更特別需要舒緩不適感與不舒服!

尤其是在夏天使用衛生棉又穿著褲子,真的是悶得不透氣的很不舒服!!!

還有常常穿貼身的牛仔褲跟比較合身的褲子,其實也都會悶著整天不透氣!

私密處的肌膚就跟臉一樣需要細心地被呵護著!

 

我本來也就有使用私密浴潔露的習慣,舒摩兒也是我本身有使用過的產品之一!

所以對舒摩兒的印象還不錯👍🏻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舒摩兒私秘密三合一淨潤沐浴露可以提升防護及生理期淨味

私密肌膚沐浴乳,可以天天使用 溫和潔淨不刺激,女性私密肌膚外部正常範圍pH4.5-5.0

全時期一瓶適用,與其他一般市售沐浴品不同,使用天然檸檬酸成分,通過溫和測試!

可以溫和潔淨 回復弱酸,更有長效淨味功能,洗後不緊繃!

 

舒摩兒私密三合一淨潤沐浴露特色

水潤柔嫩:

保濕柔滑高效滋潤, 讓私密肌膚更溫和 更潤澤!

降低潔淨造成的老化,乾燥與舒緩不適狀況。

清新淨味:

溫和舒適高效洗淨,清新怡人更自信

天然檸檬酸具有優異淨味效果,改善氣味提升防護。

提升防護:

調控回復弱酸環境,提升私密健康防護

溫和潔淨力與長效弱酸調節能力,可以強化私密肌膚外部保護力。

倒出來是透明的液狀

平常使用倒出來的量不需要太多!

加水搓揉後就可以製造出大量細緻的泡沫!

使用在私密處的產品雖然是越天然越好,可是在味道部分我還是會挑一下!

畢竟味道不喜歡也是用不下去是不是!道理就跟平常使用的沐浴乳還有洗髮精是一樣的,味道一定要挑自己喜歡!

而舒摩兒這瓶私密三合一淨潤沐浴露的味道我覺得很清新,是柔和舒適的香氣,我喜歡👍🏻

洗完之後的肌膚真的是柔潤不緊繃很舒適,再加上味道很放鬆!

 

很推薦女生們,尤其是開始有月經來了之後就可以開始使用喔!

而且這是可以天天使用的私密肌膚沐浴露喔!

 

舒摩兒官網http://www.summerseve.com.tw/

舒摩兒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summerseve

Roro Stacy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此篇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