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在我心目中可是指甲油人選第一名呀~~

若是說到要購買指甲油,心裡頭第一個想到的也是UNT❤️

怎麼說呢~~

自2009年UNT第一瓶連孕婦都可以用的指甲油誕生,

之後陸續推出專業美甲師才做的到的專業光療!

在家就能完成的嬌滴滴光療系列!

在去年更突破傳統,推出太陽感 光指彩系列!

而在今年秋冬UNT將這三個不同系列的指彩一同推出新色!

圖片截至官網

UNT指甲彩-我愛.我存在系列

由左→右

天使的救贖(KA 005)指甲語:天使般的你,讓我裝上翅膀,飛向光,飛向天堂。

跟蹤狂心理(KA 020)指甲語:埋伏在你在的每一個場合,你是我眼中唯一窺見的風景。

模仿犯(KA 025)指甲語:太愛你,所以複製你的一切,難道這樣也是罪!

流星語(KA 035)指甲語:你是上天劃過的流星,寄託著我的心願!

以愛囚禁(KA 045)指甲語:被禁錮在絕對的喜好裡,仰望著唯一的光。

北衛粧廣字第10508071號

北衛粧廣字第10508072號

北衛粧廣字第10508073號

北衛粧廣字第10508074號

在挑選指甲油的時候最怕的不是太稀就是太稠,再來就是容不容易乾這件事情了!

不容易乾的話,那就真的是要等到天荒地老 怕毀了指彩就其他事都不用做了!

最後的重點就是乾了後的光澤度  顏色是不是真正自己想要的!

 

這次體驗到的是天使的救贖,收到的時候覺得很是我的菜 哈哈!

覺得這個色美美的很有質感,也是很好搭配的一款色

瓶蓋上也有UNT的立體圖,真的好可愛!

接著~實際來塗塗囉~~~

以下是兩張同光線,一張不同光線的近拍照

 

 

UNT的指彩一如往常的好塗又容易乾這點真的讓我很推!

相信也有在擦UNT的你們應該有懂我在說什麼!!

話說回來~

天使救贖這瓶的顏色,我覺得比較適合可愛或是大走氣質路線的人

再者就是你想要低調的人!為什麼呢!?

因為遠看的時候一瞬間還會不覺得有擦指彩呢!這麼低調的粉裸色!

沒錯~沒錯!天使的救贖是粉裸色喔!

 

最近又想要添購指彩的人不要錯過囉~

沒有試過UNT的人也一定要嘗試過他們家的指彩!!!

UNT網址http://http://www.shopunt.com/tch/

很喜歡這瓶的指甲語:天使般的你,讓我裝上翅膀,飛向光,飛向天堂。❤️

以上,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按個讚吧!謝謝!💕

Roro Stacy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此篇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