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再次的要再來介紹台灣MIT品牌UNT

色號如首圖所標示,由右至左

LJ03:赫本

GD055:薔薇謀殺案

KA035:流星語

EL05: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

接著是緣來這麼嫩指緣凝膠筆

筆頭是像毛筆那樣~

今天的主角是右邊那罐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

一切準備就緒後就馬上開始吧!

我自己有加碼一罐綠色UNT的指甲油

先來張素手~

食指會亮亮是因為塗完後才驚覺還沒拍素手照~立刻補拍

先預告這篇的照片會比較多喔!

指頭們也會分工體驗給大家看喲!

在這邊也先感謝姊姊的幫忙,讓我順利完成指彩的拍攝❤️

首先使用瞬卸基底油,要來示範亮片剝除的方式

塗抹前要先清理甲面,不可以有水份、髒污、油脂

每上一層都是要等到前面那層乾了後才能上喔!

再次塗上中指

以上是剛擦跟已乾狀態

這瓶是我自己突想增加的色

想知道色號在問我唷!

由左至右

加碼色LJ03:赫本GD055:薔薇謀殺案

三色各自都上了兩層。

簡短說一下

LJ03:赫本這色如果只單擦一層會非常的透

擦上指甲後才發現原來他是一瓶帶有細微珠光的指彩

覺得單上一層的透,跟上了兩層後的飽和色都很好看,走氣質、低調路線。

接著在GD055:薔薇謀殺案乾了後再疊上一層KA035:流星語

接著中指的LJ03:赫本乾了後也疊上一層KA035:流星語

意外的整個被KA035:流星語吃掉了!哈哈哈~

緣來這麼嫩指緣凝膠筆,出力擠壓瓶身,裡頭的凝膠就會跑出來

(量的多寡請自行斟酌)

塗在指緣邊讓指緣軟化

放著等它個2-3分鐘

接著就可以拿出牙籤!

對~沒錯我使用塑膠牙籤先從指緣邊摳起然後撕掉

撕掉後指緣邊其實還會有殘留指甲油

所以還是需要動動手指摳一下之後才能這麼乾淨

接著中指也一樣的步驟,我就不多說了,結果是一樣可以乾淨的卸除!

接著要來進行下階段~彩繪剝除

這次不一樣的是要把EL05: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塗在指緣邊的肉上,要大範圍的塗上!

塗好是這樣,要把彩繪會印蓋到的範圍都塗好塗滿!

接著拿出三角海綿,或是家裡的化妝海綿剪成三角也行!

在海綿上依序塗上妳要的漸層

海綿上了LJ03:赫本GD055:薔薇謀殺案這兩色

準備要蓋囉~對準

蓋上~

起來後是這樣~

抱歉我以為這樣的配色是可以的😂

請先忽略我的判斷失誤~因為重點在後頭!

蓋上去之後的彩繪會變成這樣!

不只是指甲上有彩繪,連同旁邊的指頭肉也被大範圍的上了彩繪

所以這時候又是輪到主角EL05: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要發功的時候了!

由拼圖可以看到不需要工具,只要用指頭摳摳摳就可以撕除蓋在肉上多餘的彩繪!

真是太神奇了~

如此一來根本就不用擔心害怕亮片不好卸,要使用大量去光水

還有彩繪印到肉也還是要用去光水來修!

重點是不小心塗到甲面上就毀了,而且還能省代去光水的重量與空間!

蠻推薦對於需要馬上機動性更換甲色或是熱愛塗亮片系列指彩的人喔!

看完你們應該也跟我一樣覺得神奇又方便吧!(我自己對於可以這樣剝除真的覺得好神奇

 

補充說明:

EL05: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主要是設計給跑party 、約會或是喜歡隨時變換指彩造型的人使用

所以這款基底油是屬於附著性不高的,所以才有辦法快速剝除亮片指彩,持久度一般來說可以維持2-3天。

當然生活上的不小心摳、剝還有磨到甲面及大量碰水都會影響到持久度喔!

 

覺得神奇又方便又有興趣的人這邊買http://w.unt.tw/6Oe

 

Roro Stacy

此篇為體驗文

p.s:都是覺得好用的產品才會分享喔

不管是什麼產品找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