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ROS以前就有用過他們家的面膜,覺得有好感同時它也是台灣MIT品牌👍🏻

不過價格有稍微高一點,像是這瓶海星煥采活膚調理液買的時候加上運費打完折還是千元有找!

覺得MIROS他們家就是走一個白白淨淨的質感路線

光是外盒就這麼美的散發珍珠光澤,還有鋼印圖騰!

外包裝有寫到能淡斑潤白、改善肌膚暗沉粗糙現象,提升保濕力。

使用方法就是洗完臉後就可以直接噴上全臉,輕拍到吸收就可以了!

MIROS的品牌理念

開發團隊不僅強調科技配方,每一項產品在研發過程都會請不同膚質、肌齡、膚況

還有不同使用環境的人一再體驗使用,產品的天然原液也是最頂級製成的

MIROS設計的保養品,都保持著創造最高質感的信念,在沒有絕對認可前,是不會上市的!

關於這點讓我們這些消費著真是安心不少,畢竟現在黑心的東西實在太多太多了!

也重視肌膚需求來作為開發保養品準則。

MIROS的核心就是要感動妳的肌膚,喚醒肌膚自我修復力,擁有健康的美肌,自然散發光采。

MIROS的產品特色

1.用心感受28天,若購買的商品不適用,MIROS將全額退費。

""這真是佛心來著,一般來說誰要跟妳28天呀!""

2.擁有海星修護萃取修護因子,獨家專利配方讓肌膚的自體再生修護能力更好,恢復肌膚健康,
達成膚質全面進步,守護肌膚對抗老化。

連內裝都好有心

看到海星煥采活膚調理液本尊我才更是驚艷!

瓶子實在是也太美了吧!白白淨淨配上有光澤質感的藍,還燙上跟外盒一樣的女神頭!

MIROS海星煥采活膚調理液除了加進新成分"海星萃取",

富含四種不同的海星皂苔、小胜肽、由離氨基酸和極效修護因子,對水分的親和性極佳,

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和增生、提升肌膚修護和保濕、改善皺紋和對抗鬆弛,還有⍺-熊果素,能預防黑色素生成、淡斑潤白改善肌膚暗沉粗糙。

是不是~這瓶實在是太美的啦!完全我的菜

不過呢~打開看到瓶子後我才發現原來海星煥采活膚調理液是噴霧瓶!

從官網再訂購的時候都沒有發現,一直以為就像化妝水那樣要用倒的!不過這樣對我來說也是挺方便的

壓個一下就可以噴出很多水霧,再次的又讓我驚豔了!

除了按壓一下的水霧份量很足夠以外,水霧也太細了吧!

是真的好細緻好舒服的肌膚觸感

稍微輕輕拍打就吸收進去了!超快速的!

我的皮膚是敏肌混合偏油,近這幾年顴骨的地方開始有些斑點出現!(比較大點紅紅那個是痘疤)

剛好也開始在找淡斑類的產品,就看到了兼具很多功能又能淡斑的海星煥采活膚調理液

我的使用方式卸妝→洗臉→海星煥采活膚調理液→化妝水→後續其他保養品!

照片左邊是剛開始使用的第一天拍的,右邊是隔了一個禮拜拍的!

光線的感覺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差!但我自己是覺得有差的!相信在持續使用下去斑可以再更淡!

使用上覺得水霧真的很細緻外就是超好吸收~味道上覺得很像頭髮定型噴霧的味道😂

我覺得我的形容超貼切的,還噴給媽媽聞,媽媽也是這樣覺得!

但是請放心,只有在剛噴上臉的那個瞬間會覺得好像拿了頭髮定型噴霧噴自己的臉

之後就不會囉~因為它會很快吸收,味道淡掉後是舒服的

噴頭的設計也真的超級方便的,我喜歡~

""任何淡斑產品都是需要長期使用才能夠明顯看出功效喔!""

多多支持台灣MIT品牌~為大家附上購買連結http://bit.ly/2j0DUg5

 

Roro Stacy

 

此篇為體驗文

p.s:都是覺得好用的產品才會分享喔

不管是什麼產品找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