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得清在蠻多年前有用過泡沫抗痘洗面慕絲、還有他們家的卸妝水!

有在看電視的人也一定知道露得清的長期代言人是范范~所以也一直有個不錯的觀感

加上似乎也蠻多人推薦露得清的好口碑~

以前工作的地方也時不時有就會有客人來囤買露得清的化妝水~

但我今天要聊的不是化妝水而是凝霜😂

直到這次用到露得清無香特潤凝霜又讓我更加肯定露得清了~哈哈

再次說明我的肌膚是屬於混合肌偏油又敏感喔~就是一個難搞的膚況!!!

保養的整個過程雖然都很重要,但是最後一個步驟更是重點!

因為這最後一個步驟可是會決定到睡前,甚至是到隔天早上臉的出油狀況!

我超級討厭乳液、乳霜類產品用完的隔天睡醒 臉油到可以煎蛋這樣!

至少睡醒我會先需要拿張衛生紙來擦我的臉!超討厭的....

老實說上面的字好小,我自己看得也很痛苦!

就不勉強各位看了~待會我來跟各位好好的說明!

至少製造日期跟保存期限是很清楚的喔!

產地是韓國唷~

露得清水活保濕無香特潤凝霜

-經過2000次產品溫和測試,敏弱肌最強保濕對策,3方面全效提升保濕、透亮、彈力。

-敏弱性肌膚適用,經皮膚測試,不含香精、乙醇。

-富含高純度乳木果油,能有效滋潤及修護乾燥敏弱的肌膚,持續提供肌膚一整天的澎潤水嫩。

-煥活橄欖精華配方⌲修護因外在環境而脆弱的肌膚保護膜。

-CMZ礦物離子⌲運含微量礦物鋅、銅、鎂,活化肌膚能量。

-高純度玻尿酸,不間斷注入大量保濕能量、並由內而外鎖住水分。

除了富含高純度玻尿酸長效保濕以及添加乳木果油外~如外包裝所示經皮膚科醫師推薦!

喜歡它的包裝~挺有質感的

打開後裡面還有個防塵蓋

建議指甲不要留太長,會不好拿

是的~沒錯物如其名,就是霜狀。

肉眼看起來是微輕透感的霜狀質地!

這水藍色罐裝 光線灑進來美美的

抹在手上~

""實際抹在臉上是不需要這麼多的喲""

推開後~

延展性很好~吸收也很快~

使用露得清水活保濕無香特潤凝霜的這段時間剛好一開始天氣比較冷後幾天又暖起來!

第一天就讓我覺得以外~抹在臉上除了延展性很好之外,連原本以為可能會有點油油的都沒有!

推開吸收後就是乾爽,真的是乾爽!!!真是讓我太覺的意外的清爽不黏膩也沒有味道!!!

值得開心的更是隔天早上一醒來它沒有讓我覺得需要來張衛生紙擦臉!

雖然我是屬於不太容易脫妝的人,但天氣冷的時候還是會感覺到乾!

露得清水活保濕無香特潤凝霜有讓我覺得隔天上妝一整天膚況保水度也是維持的不錯喔!

只是~當天氣暖一點的時候前一晚的用量可以比天氣冷的時候再少一點喲!

""保養跟彩妝是需要隨著季節、氣候變化更換或是量的增減""

 

露得清水活保濕無香特潤凝霜https://www.neutrogena.com.tw/products/facial-creams/hydro-boost-nourishing-gel-cream

實體銷售通路

屈臣氏、寶雅、康是美、全聯

 

Roro Stacy

此篇為體驗文

p.s:都是覺得好用的產品才會分享喔

不管是什麼產品找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