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本來就有在吃早餐穀物麥片類的習慣,偶爾牌子會換來換去的~

近期因為身體有些不適的狀況,可以多吃堅果有益,我也比較喜歡吃營養價值高的原型食物!!

因此~說到堅果類的話就會想到萬歲牌,自小就很愛吃堅果~必買萬歲牌

萬歲牌堅果真的是從小到大的回憶呀~~

2

看到萬歲牌出的這兩包分別是蜂蜜椰香與巧克力杏仁

光看包裝就如此可口我抵擋不住誘惑呀!!

3

背後都有食用搭配方式與營養成分

4

 

5

也有好開的易撕缺口

撕完也不用擔心,因為他有夾鏈袋的設計防潮

6

7

接著開吃吧~~

8

巧克力杏仁:

嚴選杏仁片搭配香脆的南瓜子(這兩種都是我的愛呀~)

然後還有燕麥等各式穀物,均勻裹上巧克力糖漿跟海鹽調味。

9

食用方式有很多種

例:加牛奶、搭配優格、也可以加在沙拉或是甜點裡面!!

但我個人最愛最愛就是加牛奶了!!方便好食用

10

泡上牛奶真的很好吃,愛吃巧克力的人不要錯過萬歲牌這款巧克力杏仁口味!!

口感心得:完整保留堅果跟南瓜子的酥脆,還有巧克力跟牛奶本身就是超搭的!!

雖然是巧克力口味,但味道調得很恰到好處,不會過甜!

11

接著是兩個硬要我選一個的話我偏多一點喜愛的蜂蜜椰香~哈!

12

萬歲牌這包蜂蜜椰香口感層次更豐富,一樣有杏仁片跟南瓜子與燕麥外還多了蔓越梅乾、椰子絲!!

喜歡蜂蜜或是椰香的人(我)只能說不要錯過呀!!我好愛!!

13

剛剛說到口感層次更豐富就是有蜂蜜又有椰香還有蔓越梅酸酸甜甜的加上堅果與南瓜子的濃濃香氣

再搭配上我喜歡的牛奶,整體吃起來味蕾的感受好是幸福呀!!

一早醒來的早餐能有如此的幸福味蕾打開整天的開關,心情就好好!!是否能改善我的賴床!!哈哈~

15

對了對了~這不只早餐能吃喔!!晚上肚子餓了也可當宵夜解解饞唷~~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