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前兩篇才分享過萬歲牌的堅穀力,早餐泡牛奶吃的!!

現在又馬上要來聊萬歲牌的堅果拿鐵!!到底是有多愛~哈!!

我就是很喜歡泡東西來吃吃喝喝的呀~~

會選擇萬歲牌就是因為這是從小大到大的回憶外,健康又美味再加上萬歲牌是堅果專家!!

所以出了新品我一定不會錯過的啦!!而且抹茶/紅茶這兩種大眾(包含我)都愛的口味真的很會

2

 

3

首先如上兩張圖包裝,是一袋裡面有10小包的包裝

4

打開來裡面就是這樣的小包裝唷~

隨身帶著走也很方便喔!!

55

背後介紹

香氣濃是因為添加萬歲牌堅果粉

好舒壓是因為棉花糖口感柔嫩,再加上泡牛奶後增添香甜

再來就是有履歷,提供安心的QR code線上即時查詢,可以追朔食品管理及檢驗報告

這個公開透明,覺得很有保障

6

背面跟外袋一樣都有成份說明與營養標示!

7

包裝非常好撕開!!最討厭那種難開又撕不斷的包裝!!

8

 

9

粉末是很鬆軟細緻的!!

10

不論是用冰水、熱水、牛奶沖泡,都很好攪拌開,幾乎不結塊

真的是冷熱皆宜,兩個口味都很好喝,尤其搭配冰鮮奶,幸福指數整個要破表了!!

只能說奶茶控跟抹茶控,你們真的會大愛到不行,喝過一包後會念念不忘!!

不論是飯後來一杯或是像下圖的我,工作到下午泡來一杯舒壓一下疲憊的心靈!

下次去賣場我要準備多囤個幾包了,私心大愛

11

 

 

 

想知道我更多即時動態,快來FB找我吧!😘(IG:Roro Hsu)

p.s:都是覺得好用的產品才會分享喔

不管是什麼產品找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