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夏天~除非你是沙漠大乾肌,不然不管是油肌、普通乾肌來說都很需要蜜粉定妝再出門

對我而言~我會依照當天膚況跟氣候來決定今日蜜粉要用哪款!

基本上在夏天本身就會使用控油的底妝,所以蜜粉有時候就不會太追求還要在控油這件事!!

可以選擇具有乾爽同時又保濕的蜜粉就好了喔~~

再來就是~如果你不是濃妝派或是不想要因為蜜粉改變底妝顏色的話,一定要使用透明蜜粉。

首圖就已經看到這盒蜜粉美麗的包裝了~~還有baby可愛的頭~

喜歡日系的女孩們應該知道 Nudy Couture妞蒂可吧!?

因為以前在寶雅工作的關係,所以對 Nudy Couture妞蒂可 不算陌生!!

但是一直沒用過,但這次真是被 Nudy Couture妞蒂可及上素顏蜜粉的盒子跟外包裝與功能給吸引了

盒子的設計是旋轉開來的,這樣對於台灣潮濕的環境來說很棒~~

粉撲大大一塊,澎厚度都是很剛好的唷~~(喜歡❤️)

裡面一定會有一張防漏粉的貼紙

 

你們看看這個愛心的洞也太太太可愛了吧😍😍😍(無限愛心眼)

整個貼紙撕開後發現整個形狀也是心型~這些細節覺得很喜歡❤️

愛心整個被我弄碎了(哈哈)

-

我都還沒說 Nudy Couture妞蒂可 這款蜜粉主打零毛孔 透明感的素顏肌!

打造素顏感的同時也能瞬間解決肌膚的煩惱

添加奢侈配方的保養型蜜粉,質地細緻同時保濕,

富含美容液的成分有(蜂王乳萃取精華、鯊烯、6種植物萃取精華)

也主打無需卸妝洗臉就可以入睡。

-

接著就來用給你們看~

(以下素顏照)

明顯有黑眼圈,臉頰還有些痘印

先用粉撲沾取蜜粉,我有抖掉一些唷~不是這些量直接全上!

(因為有事情隔了一天才拍,衣服顏色關係導致膚色有點反黑)

前面有提到這是透明款的蜜粉所以看起來是白色的

粉質真的是非常非常細緻,粉撲在臉上的觸感也是非常非常的舒服❤️

一半臉用粉撲上,另一半臉用蜜粉刷來上吧!!

蜜粉在刷毛上看起來就超級細緻的,實際上也真的是很細緻

這張照片可以看到右半邊臉是已經用粉撲上完的樣子(在鼻子處有一條界線)

接著就用刷具沾取蜜粉上載左半邊臉囉~

到這邊是素顏狀態直接上 Nudy Couture妞蒂可極上素顏蜜粉 的樣子

我覺得膚色不均的狀況有調整得比較均勻,但畢竟它是素顏蜜粉,所以黑眼圈真的無法太要求遮瑕度!

-

接下來是有上底妝之後使用 Nudy Couture妞蒂可及上素顏蜜粉定妝的妝感!

 

 

就如同外包裝訴說的功能是透明感的蜜粉,所以完全不會改變原本的底妝!

使用感受不管是素顏上粉或是底妝後上粉,都真的讓臉變的乾爽又保濕,讓黏膩感完全消失!

也因為粉質非常細的關係,讓底妝看起來更加細緻更加柔焦!

都忘了說 Nudy Couture妞蒂可極上素顏蜜粉 這款蜜粉有淡淡舒服的香味❤️

整體來說我是蠻喜歡這塊蜜粉的~也推薦了周圍的朋友使用。

比較推薦給乾肌或是已經用了控油底妝後怕在上蜜粉太乾的話可以考慮用用看 Nudy Couture妞蒂可及上素顏蜜粉。

 

懶得出門找的話,這裡買得到唷 http://www.az-shopping.com.tw/v2/official

-

 

想知道我更多即時動態,快來FB找我吧!😘(IG:Roro Hsu)

p.s:都是覺得好用的產品才會分享喔

不管是什麼產品找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

 

 

Roro Stacy

此篇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