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款熱賣了25年,寫下底妝革命史,同時也是彩妝師與好萊塢明星都愛用的底妝

身為專業彩妝品牌的 MAKE UP FOR EVER 經典的 ""恆久親膚水粉霜""

 

MAKE UP FOR EVER 雙用水粉霜誕生於1993年,是當時第一瓶水粉霜底妝產品

為了所有舞台表演者的需求,例如:水中芭蕾舞、歌劇、時裝秀

其中最特別的就是這是一款防水的粉底,經過嚴格測試,可以讓水上芭蕾舞者演出時使用。

不經覺得也太強太厲害了吧!!!

 由左至右分別是:

MAKE UP FOR EVER恆久親膚霜用水粉霜

MAKE UP FOR EVER 海綿

海綿有兩頭切面(尚未使用)

光滑的一面

使用過的這一面可以明顯的看出來切口比較是一般的海綿質地

但還是很柔軟的,而且使用起來比我想像中還要不會吸走太多的水粉霜

 

瓶身的背後有提醒使用前要先搖一下唷~

蓋子上有做嘴唇的壓印

壓頭長這樣

擠出來的顏色很照片中不會色差太多

推開可以明顯看得出來也感覺得出來比較偏水

很好推開~

MAKE UP FOR EVER 在2016改版新升級了水粉霜

有了現在的""恆久親膚水粉霜""

適合所有的膚質使用

液態凝露質地

妝感薄透

水亮光澤感

防水

 

延續上一代水粉霜的特性,還添加80%維他命原 B5純淨滲透水,

芒果脂精華,多元醇+植物性角鯊烯(這部分是增強保濕)。

再來是很清透這點,有極微色料分子6%粉體佔比,可改善氣色 清透光澤肌膚。

全新粉體獨特包覆膜讓底妝不粘膩,達到防水持久笑效果。

 

上妝技巧~可用微濕的海綿上 妝感會更服貼,輕拍的方式會讓妝效更水亮,不會有厚重的粉感

或是用刷具上、手上也是可以唷!

 

最近找不到白天的時間拍照,只好利用晚上(光線不太佳 請多多包涵)

紅色衣服跟某一天沒以拍照,都是奔波了一整天,整臉的持妝度跟出油量都讓我覺得驚喜

前面忘了提到上妝的時候妝感是真的很薄透很自然,但我必須說如果臉上有比較大的瑕疵

例如紅腫的大痘痘,但這個是不論任何底妝鐵定都是要在使用遮瑕膏遮起來的

上妝在臉上非常好推勻,也是真的非常的親膚貼膚

 

回到前面說的狀況會認為妝感較薄透的底妝會有點懷疑持久力

沒想到我就算一整天不時地騎車戴口罩在熱天裡,一整天下來出油量真的幾乎沒什麼出油

可能就一點點油光壓掉又是一個好好的妝

 

而且我也試過混在用在我臉上會偏乾的粉底液試試看

也是很可以的唷~底妝不打架以外還更保濕❤️

唯一唯一要提醒的是,如果你是臉上有很多瑕疵的人就可能還是要靠櫃試試裝再決定

再來是你是皮膚很好的人或是有輕微瑕疵,然後同時都追求很自然宛若第二層好肌膚這樣薄透的妝感的話

那麼~~妳就非常適合 MAKE UP FOR EVER 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

 

 

 

現在網路有活動唷~

 

加入MAKE UP FOR EVER網路旗艦店會員,好禮雙重送:

1.線上預約臨櫃體驗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

     贈水粉霜體驗禮!

2.線上購入憑新客首購券現折$150元,

    連結>> http://bit.ly/2x9lxwC

 

 

 

 

 

 

 

想知道我更多即時動態,快來FB找我吧!😘(IG:Roro Hsu)

p.s:都是覺得好用的產品才會分享喔

不管是什麼產品找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

 

 

 

Roro Sta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