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需要 你的關心

不需要 你的喜歡

不需要 你的欣賞

不需要 你覺得我可愛

不需要 你的早餐

不需要 你的巧克力

不需要 你想跟我談任何事

不需要 你幫我

不需要 你提醒我吃藥

不需要 你問我冷不冷

不需要 你的電話

不需要 你的簡訊

不需要 你的排隊

討厭 你一直的干擾我

討厭 你的問東問西

討厭 你的心機重

討厭 你的工作態度

討厭 你講話的方式

討厭 你話前說沒有 後面又有

討厭 你一直說我想太多

討厭 你一直叫我別想太多

因為 明明啾是你自己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