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提早下了課,因為這天的課很奇怪!!

於是跟小豬出門去逛逛、買買東西

在開心的過程中,似乎漸漸忘了什麼

後來回到他們家的麵包店要牽我的車時

中鍍一直弄不起來 就算是一起用也還是沒辦法

搞了半天超好笑的 都快要笑翻了

最後只好打電話給豬媽 才順利的牽完車 回家嚕!!


今天市場調查這門課終於可以出去發問卷了

但,問卷的效用也是有風險的 

ex:有人亂填   這樣在做統計時就會有困難了

雖然前面的作業1、2 尤其是作業2

我真的不懂 也幫不上什麼忙 但是心裡真的很想進那份力


仔細想想大三了耶!! 還有些要補的學分 真的要找時間補一補

再想想 雖然距離還有一段時間 可是再過不久就要大四了 

之後就要畢業了 那畢業之後呢? 未來呢? 我心中所想要的呢?

時間是不等人的 總感覺時間不夠用 但我卻好像一直在浪費時間的感覺

到底在幹麻 很想要認真充實的過每一天 是這樣沒有錯呀!!

只是今天突然發覺 有點沒了動力 是一種感覺吧


有時候想要讓自己勇敢一點 卻又不夠勇敢

有時候想要誠實面對心裡的聲音 卻又想逃避

有個人跟我說 想要什麼 都是自己去爭取的 因為他都是這樣

我知道...我也懂...我明白...只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