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件事情其實沒發生時 我根本就已經不記得了

因為我不是個會記仇的人 記性也不是很好

可是當一而在的發生時 就真的不得不說清楚了

有個人我必須要跟你說 你自己顧好你自己吧

你該去關心你該關心的人 你也別覺得我想太多

就是為了避免後續的想太多 所以才要這麼做

也別覺得我對你太絕或是殘忍 我只是把話說清楚

因為真的要絕或是殘忍 我還不夠格有人的賤

以後如果是要說別的事情 我免強還可以聽你說說

但是關於我個人的部份 請不要干涉到 界線也說的很清楚了

不管以什麼立場來說 你也沒權力沒資格 就僅止於這樣而已

還有~以後不要在不分青紅皂白就毀掉一個人的名譽

聰明人~你知道我再說誰的 因為錯的人是你 不是她 懂嗎?

還有欺騙我的事情 我其實早就全都知道 只是不想說罷了 

對或是錯公道自在人心 天底下沒有永遠的秘密

如果你也想連我ㄧ起毀謗 那你就要好好考慮清楚了

看完之後要怎麼想隨便你 我不在乎 但,請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