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如往常的上班

繼續我的點單生涯,高興的是快結束了

只是開始有點忙碌接近爆炸時

突然聽到寯民說阿仁出車禍了

整個我就是嚇了很大一跳

話說,之前也有幾個同事在店裡外送時出車禍

所幸大家都沒傷到要住院之類的

還真是感謝上天呀!!

因為我還真是無法忍受在乎的人從這世界上消失!!



只不過今天店裡的生意還真是滿爆炸的

只不過這幾天都很晚才吃午餐

不知道是不是前陣子的關西再加上這陣子

好久沒在痛的胃 又開始在隱隱作痛了 

但是這次附帶的症狀很明顯的比之前還嚴重

讓我開始有點擔心 我怎麼了?我還好嗎?我...應該沒怎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