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看這個節目的人就會懂得

這感覺 這份情 字句裡的點點滴滴

真的還挺讓人感動的

整個我就是深深感動到了!!



我高高的 但是瘦瘦的 腰細細的 臉小小的

遇見妳了 是我喜歡的人<一直以來 我最喜歡的人>

不知道你會不會討厭 我沒有什麼

我把手臂練粗了 只為了讓你好躺一些

我把真心練壯了 只為了背著你 奔跑不會累

我只是一個瘦瘦的男生 只是一個的渺小男生

不知道你是否能看見 我愛你的那一面

我只是一個瘦瘦的男生 一直等待你的人

如果我不是你選擇 沒關西 我只是個soso的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