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我的電腦總算是...修好了吧!!

從2009年它被抱走修到2010年才回到我的懷抱


呵...到現在還沒有什麼新年感覺 可能有等到農曆年的時候吧

到那時候應該又會有更熱鬧更深刻的感覺

去年過年整個都沒有休假快要死掉了我

今年呢?可能又這樣 或者是罷工啦我!!


還在2009年的某一晚 聽了一個老奶奶說的話

才明白 憐憫之心與惻隱之心 兩者的差別在哪

舉例來說 當你看到可憐的人 你一定會覺得他很可憐

但,也就謹此而已 覺得可憐而已  這是憐憫之心

而覺得可憐之後 捨不得轉身離去的這種心 是惻隱之心

所以憐憫之心 人人都有吧.. 可是惻隱之心就不是人人都有了...

話聽到這 才深刻體會到捨不得轉身離去的這種心 很偉大 很心疼



告別了2009年 也告別了很多很多

這些年 這年 經歷了 也經過了好多好多事

有讓我很開心的事
有讓我很高興的事
有讓我很激動的事 
有讓我很痛苦的事
有讓我很無言的事
有讓我很感傷的事

不管是傷害我的 喜歡與不喜歡的都過去了

希望一切能結束 我的心真的很累了 夠了

如果人總是只懂得記仇 只記得不愉快 真的太小心眼了


在新的一年 我偷偷的許下一個願望

這個願望希望有人能幫我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