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呢是上9.的班,後來又加班所以到打烊

然後我媽跟堯堯商量之下的結果啾是他載我去秘密基地

然後因為我們肚子餓惹,原本半路想要買泡麵去秘密基地吃

結果因為堯堯太冷惹,所以啾直接去秘密基地

半路經過火鍋店時,還真覺得可以吃火鍋多好<天氣滿冷的說>

堯堯一路很冷的叫過去,害我也跟著覺得很冷

後來冷靜思考過後,發現原來我根本啾還好不怎麼冷!!

到惹秘密基地後,有點忙人又不太夠,幫惹一下忙後

等到快12.倒數時跟堯堯打算要先去夜市收刮吃的

12.到惹後,我們啾借我媽的車,順到去夜市買吃的回來給大家吃

但是由於我們太餓又累,所以我們的鸭肉羹啾在夜市的現場先吃惹

原本要買的炭烤雞排居然沒來擺的說,那家滿好吃的說!!

吃完後,我們啾開始看有什麼可以買回去給大家吃的

除惹主食<鸭肉羹>外,我們買惹3盒章魚燒,大份的小上海

雞爪、雞翅、米血、雞心,臭豆腐,綜合煎,莎威馬。一堆吃的

之後,我跟堯堯啾這樣拿著大包小包一堆吃的去停車要回家!!

結果鸭肉羹太龐大惹,所以它啾置身於菜籃裡嚕!!

然後我們光是戴安全帽跟口罩啾真的很困難重重惹!!

那是因為手上還有一堆東西,然後堯堯啾先不要戴手套惹<雖然很冷>

騎到一半時,半路看到白白的東西飄過,正想說那是什麼的時候

啾聽到堯堯大叫惹一聲,然後說碗飛走惹!!

也當我正想說還好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剛剛碗飛走時打到他斗臉= =川

回到秘密基地後,稍微整理一下環境,大家啾開始坐下來吃東ㄒ哩=ˇ=

大家啾邊吃邊喝邊聊,後來時間有點晚惹,我們啾先各自回家哩!!

今年的跨年雖然沒有太多的驚喜,但是感覺很快樂很溫馨。


大家在一起的感覺很好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