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太多的虛假 存在著每一天

真的真的很有這樣的感覺

真的真的有很深的這種感觸

原以為 我開始適應這樣的人群

原以為 我能夠適應這樣的人群

原以為 我早已適應這樣的人群

大家 來自各個不一樣的小時候、家庭

   來自各個不一樣的成長環境
   
   來自各個不一樣的心路歷程
  
   來自各個不一樣的自我個性与特色

有些人 是真心真意的

    是真心對待的

    是不做表面功夫的

    是真誠發自內心的

    是不求回報付出一切的

    是真心在對誰、對大家好的

但有些人卻是 一直傷害

       一直欺負

       一直惡意中傷

       一直不是真心對待

       一直虛情假意

       一直是做著表面功夫

       一直想得到什麼更高的回報

       一直想要踩著別人頭上

       一直惡意中傷、惡意破壞

我真心的覺得 大家好好的              不是很好嗎?

       大家毫無心機的開心在一起       不是很好嗎?

       大家啾這樣不要誰想踩誰、誰想怎樣   不是很好嗎?

       大家也不要誰欺負誰、誰對誰又怎樣惹  不是很好嗎?

有些事情、有一些話語,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怎麼去表達!!

因為,說坦白點,社會早已如此很久惹!!

我是誰,我憑什麼覺得這社會如此醜陋不堪!!

我是誰,我憑什麼覺得我遇到的會有不同!!!

這社會,他已經讓我明白、也讓我清醒跟清楚一些事情、很多道理。

這社會,也讓我感觸很深、也讓我體會很深、難過也更深刻很多。

我知道面對這社會有太多我無法改變已成為事實的一些不變的事情

但,儘管我知道,儘管我清楚。

但,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還是,好難過、好難過。

有時,還是會有突然的不適應、也討厭、很不喜歡這樣子。

待續...。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