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之前的不了解

讓我覺得你 堅強
      無所懼
      無所怕
      無所謂

但 熟悉之後

才發覺你其實 很依賴
       很寂寞
       很孤獨
       很脆弱
       很壓抑
       很需要關心
       很沒安全感
       很像個小孩
       很容易滿足
       很不會照顧自己
       很不會替自己想
       
從之前到現在 看過你很多次的哭

每一次的哭 雖然我說的話只有那幾句
      
      雖然我做的只是遞衛生紙

      雖然我不知道該跟你說什麼才好

      雖然有時候我只是靜靜的沒說什麼

但是 我真的也很難過、很心疼的想哭!!

但是 我不能哭,因為真正難過的是你

有些事情就算你沒跟我解釋 我也都知道 更不會去怪你

但 我真正想要跟你說的是

別再逞強,別再壓抑自己的內心惹

你會有多難過,你知道嗎?

如果真的完全無所謂 沒有一絲難過不平衡 那就不會掉下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