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或許是凱莉最後一次載我上課惹吧!!

真的很謝謝妳最近都開車載我去上課

也謝謝妳因為我斗喉嚨還買藥給我吃

也謝謝妳最近也都買晚餐給我吃

也謝謝妳這陣子對我的好

知道,妳之後忙著帶新人跟開店一定會很忙

也知道妳擔心堯堯的3餐

也知道妳不捨我們大家的聚少離多

也知道妳不捨載我上課的時候

也知道妳不捨的有好多好多

但,至少以目前來說

我們對妳的,跟妳對我們的,是不會變的!!

還有謝謝妳一點,啾是妳很大膽把牽不到一個月的新車

說要借我,借到妳要用車為止。

好多的話想感謝也感激妳,但話似說不完!!

最後再跟妳說聲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