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由於南門店進行登革熱消毒

所以單与客人都跑來跟轉來我們店

雖雖然今天特別的忙碌,但是我覺得比較喜歡這種忙碌的感覺!!

不過也辛苦惹堯堯,而且我們店真是缺人缺好大= =川

不過呢~話說,我昨晚爲惹今天的登革熱消毒

貼報紙貼到2.多,因為他是從室內開始噴的ˊˋ

而我媽則是貼到3.多,發現,貼報紙也是滿累的說

再加上,我的感冒、喉嚨失聲,到現在都還沒好>口<

希望能趕快好,不然現在都無法喊歡迎光臨的說!!

今天中午還一度沒有聲音,只能用比的!!

希望,我的感冒,能快點好

希望,我的喉嚨,能快點好

希望,我的身體狀況,能快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