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騎著胖Q去買大家的午餐

半路有個阿罵騎到一半說停啾停害我差點撞到

害我緊急煞車,胖Q也叫惹一聲呢@@

結果到惹那間便當店,居然沒開

只好摳機回店裡說我隨便買唷!!

於是又往我們店的方向在騎回去!!

一路上啾邊思考要買什麼呢!!

感覺一邊騎車還要一邊看真是有點無法專心!!

而且加上那邊車很多,有點危險的說!!

後來看到一間便當店,感覺上不算爛!!

啾趕緊找個地方停惹下來,衝去買!!

然後這個老闆他煮東ㄒ的速度真的會讓我有點火!!

因為他整個啾是很慢又很悠哉

吼~真的等很久很久很久捏

便當到手後,趕快騎著車去四海游龍幫老愛卿買鍋貼!!

買鍋貼的話,整個速度啾是不用30秒,快的咧!!

然後啾趕快回到店裡,那咕便當店的老闆真的脫惹我滿多時間的說<討厭>

回到店後,摳摳該找的該給的弄清後。

那時也剛好人不多,於是堯堯啾叫我跟老愛卿去吃飯。

後來小六因為拿東ㄒ過來的關ㄒ,所以出現哩!!

他帶來惹店裡要用的東ㄒ還有香香要吃的阿鳳的便當

老實說,那時要出去滿便當時,我也想過要吃阿鳳的便當。

可是我沒說出來,不是我不知道路,而是~啾沒說<我在廢話>

然後老愛卿也有試吃惹幾口我的豬肉燴飯,因為她吃鍋貼!!

吃惹後,老愛卿說明天要吃我的豬肉燴飯。

說實在的,味道事還不錯辣~~只是動作好慢= =川

所以到時候只好先打咕電話請他先煮嚕~不然實在有夠慢

吃完後,連芝芝也來惹耶@@<呵呵>

然後香香要吃飯,所以也叫芝芝進去坐!!

來惹~啾是要進去坐咩=ˇ=

後來,芝芝走後沒多久 晚班的新人也到惹!!

堯堯也在結帳跟忙東ㄒ,雖然5.惹

但是~沒關西 我跟愛卿多留一會是ok的<哈哈>

後來等堯堯都ok,我們也東ㄒ收一收,愛卿載我先去南門店

跟大家聊惹一會後,再去我家順便拿東ㄒ,聊惹一下後 愛卿先回家哩!!

我也趕快去洗澡,然後去上課,去上課的路上停紅綠燈剛好在我們店前

有被發現的說,堯堯還問我怎麼沒買飲料=ˇ= 呵呵!!<我手上有一杯哩>

回家時 啾沒被發現嚕@ˇ@"



先醬吧!! 畢竟我是病人 能打這麼多已經很用力哩=ˇ=

所以到此嚕~我要去睡搞搞養病=ˇ= <晚安嚕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