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啾像那天跟瑩芳說的一樣

在工作上前面的幾個月不提

之後的這2個人,在我的感覺上

有另一種感觸,難過的感覺

真的會覺得出惹社會的人

難道,都一定要這樣嗎?

我知道雖然有些人不會

但,這2個人真的讓我這樣深深覺得

為什麼,為什麼出過社會後的人都要這樣一般!!

為什麼都是這個樣子,為什麼要這樣!!

我心裡很不能平衡,原以為的,真以為的

全都破碎,全都被瓦解,徹底看清!!

真的很不開心,心情也很不好,很難過

也很不喜歡這樣,還是會覺得為什麼要這樣!!

我,一點也不想陪妳玩心機    <要玩請找別人  別找我>

我,一點也不想當妳心機的靶

憑什麼,不尊重

憑什麼,忽視我

憑什麼,無視我的存在

憑什麼,要我先讓妳說

憑什麼,指使我

憑什麼,要我怎樣

憑什麼,無理的要求

我,對你的好 請不要當隨便

我,給你的限度 請不要太快用完

我,想跟你好好的 請不要再繼續做出令我不高興的事

如果,你只懂利益

那我,絕對不會跟你談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