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幕的一天

啾發生一件很瞎的事情

只能說~好吧~我認惹~

但是,居然會有人不知道B1是地下室一樓= =川

我已經有夠天惹 但是居然有人比我還天= =川

好嚕~不講這個惹,言歸正傳。



第一天剛開幕人潮都是一陣一陣

不過我們還滿自得其樂的 開心啾好=ˇ=

還有小卿也被我改為老卿、愛卿、老愛卿<哈哈>

而且我們還一起做50嵐手工@@

之後 還實施我們店的秘密拼業績計畫=ˇ=

一天下來 大家都滿愉快的 氣氛很好

只是有很多時間可以讓我們發揮跟想事情跟整理!!

只是還要在找一天跟老愛卿2咕人去買東ㄒ!!

總而言之呢!!啾是~順順利利,愉快的過惹一天=ˇ=

下班時 還是凱莉媽帶我回家 等我洗完澡又載我去上課!!

下課時 先打電話給凱莉 再趕快去影印堯堯要我幫影印的東ㄒ

然後啾在學校旁的小花圃 坐著等凱莉跟盈芳來接我!!

在那邊發呆等到凱莉來惹我都不知道 還是凱莉叫我 我才知道>口<

之後啾一路上 說說笑笑的到大同啦!!

盈芳應該會覺得快精神崩潰吧ˊˇˋ

不過到大同之前有先去小虎牛排買東ㄒ

到惹後有一點小忙 所以我們在旁邊看

然後我以為凱莉在廁所 所以一直在置物櫃那邊等她

想說奇怪怎麼都沒有人出來捏!!

後來才聽到聲音 原來在外面 那這樣不知道是誰沒關燈ˋˊ

後來表姊也來看看哩!! 後來又鬧惹些笑話 真是有夠好笑的說

後來.....<省略> 總言之,啾是要回家嚕=ˇ=

結果表姊還要再去文南店<因為有事情>

然後 我啾給凱莉載回家嚕!! 開到半路時凱莉問我要不要去看她找到的點

我說 好哇~! 去看惹後 也覺得 恩~那咕點是真的還不錯的說

只是有一個麻煩啾是說 要呈公文上去說要把電箱移走啾是哩!!

後來繞惹一圈之後啾回到家惹 由於時間也晚惹

所以凱莉啾直接回家嚕!!


差撥:某條路上 某間50嵐 真的還滿恐怖的 滿落魄的說= =川

由於我懶惰加上記憶不好 啾打到這嚕!!<我已經很努力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