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一如往常的白天上班

原本香香想要我做到5.30

因為今天要聚餐 所以只營業到5.30

但是收東ㄒ應該會弄到6.!!

但 由於我要拜拜的關西 所以無法上到5.30

下班後 先去拜拜 在回家洗澡

洗完澡<由於我很會摸 已經7.01哩>

然後 因為聚餐是約7.30要到現場

想說凱莉說要從她家出發時會摳給我 怎麼還沒來ˋˊ

所以我啾摳給她嚕 結果他說她剛弄好 現在剛要出門來我家

於是我也趕緊弄東ㄒ 結果小六跟怡慧先到我家哩=ˇ=

後來堯堯跟香香路過看到也停下來 不過因為訂位的問題 所以他們又先走惹

等惹好久都不見凱莉= = 而且我家離她家沒那麼遠斗說ˊˋ

來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是因為她不想戴安全帽 所以一路上都在閃警察<噗噗>

然後我們揪出發嚕 我載凱莉 所以叫小六不要騎太快ˋˊ

不過後來路上遇到一台汽車 慢速蛇行一直擋我的路= =川

後來鬧惹一些笑話 不過還是順利到達嚕=ˇ=

到惹陶板屋後 我們有稍等惹一下下 因為人太多哩!!

不過陶板屋真是整間都紫色調的裝潢 哈哈 我愛=ˇ=

後來我們終於可以進去包廂哩<因為我們很吵 所以要坐包廂=ˇ=>

之後揪開始點菜 從莎拉.前菜.濃湯.飯團.主餐.甜點.飲料。

當莎拉上菜時 我又鬧笑話惹ˊˋ

我點的是西芹燻鮭魚莎拉 然後呢 我不敢吃生魚片

重點啾在 她上菜時 我沒看出來魚肉是生的

吃的時候 也沒吃出來魚肉是生的 還吃惹2塊= =

要邁入第3塊時 香香問我 咦~你的莎拉是生魚片喔?

我說 是嗎? 仔細一看= = 真的是耶!!

我完全都沒發現ˊˋ 真的實在是很搞笑= =

後來在吃陶板雞時 我把地瓜看成紅羅菠 曾大哥看成南瓜<噗噗>

不過都很好吃拉=ˇ= 炸飯團也好吃=ˇ=

後來啾是集體的拍照時間!! 

後來香香跟堯堯問我跟凱莉要不要一起去看電影

我們還是決定不要好惹=ˇ=

於是啾在凱莉回我家 然後她在回家

結果 我回到家時才發現 我媽不在家

於是我啾打電話給凱莉 可是都沒人接

又打給我媽 她在我舅舅家

然後我又繼續打 到最後凱莉接惹 也到家惹

她知道後 又來我家 我又載她去我舅舅家

然後她跟我媽聊天聊到好晚唷>"< 我都愛睏惹

後來回到家 很累 揪 睡覺拉=ˇ=

大約是醬子 有點簡 因為我還是懶=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