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有沒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對這個品牌其實是陌生的!

但還是決定體驗看看的原因,是因為看了看成份覺得還滿天然的,用了關西仙草跟日月潭紅茶!

覺得仙草跟紅茶結合作為保養這是一個很奇妙的組合,覺得很有興趣嘗試!

今天不囉唆~~直接開始囉~~

收到時覺得箱子好可愛唷!!😊

打開~包裝固定的很不錯!還有附上產品說明書喲!!

漾g18這個品牌的由來呢~

是創辦人許先生在日本藥妝領域20年期間,見到很多農產品原料,征服了嚴謹的日本,而這些原料是來自台灣。

所以現在秉著日本的精神用台灣在地原料,讓消費者能體會職人精神!

這次要分享的漾g18產品是這三支左到右:

淨淨仙草洗顏慕斯、嫩嫩仙草化妝水、QQ仙草水乳液

關西仙草萃取:

富含膠質,具有淡化細紋抗氧化能力。

它的多醣膠質中含有大量的醣醛酸具有保濕滋潤補水的能力!

日月潭紅茶:

紅茶則具有去除活性氧的茶黃素跟茶紅素,具有亮白 膚色均勻的效果!

 

我的肌膚是敏感偏油喔!

一直以來我蠻注重清潔跟保濕的,當然還有控油😜

皮膚要好的主要因素是來自於有沒有好好的做好清潔跟保溼!

清潔之所以重要是因為,殘妝加上現在外面的空汙嚴重容易在臉上卡髒東西

而這些東西沒有清潔乾淨臉上一定會長有的沒的,後續上的保養品只是白工(切記!!!!)

 

漾g18靜靜仙草洗顏慕絲

 

漾g18靜靜仙草洗顏慕絲簡介:

嚴選輕柔按摩刷頭,添加兩種ECO天然界面活性劑成份,加兩款ECO保濕成分(玉米醇和海藻糖)

還有關西仙草特有的保濕和日月潭紅茶的抗氧化效果。

來自日本的海藻糖具有舒緩保護肌膚的作用,保濕潤澤卻不黏膩感!還可以讓泡沫更加細緻

 

接著來看刷頭,外層有隔離的罩子阻隔灰塵髒污!👍🏻

扣得緊緊的,但不會不好拿喔!

沒錯~他的刷頭是塑膠的!

但不要因為這樣就被它嚇到喔!

其實一開始我也有點嚇到!心想天呀~會不會很粗呀!?刷在臉上會不會痛呀!?

打開後仔細看它~外圍那圈是比較大片粗一點的,但裡面是一根根細細的刷頭!

手指的觸感摸起來是柔軟的喔~

洗臉的時候也很方便,把臉潑濕直接按壓慕斯壓頭

慕斯就會直接從刷子的地方跑出來!

像這樣~

然後就可以把慕斯泡泡塗在臉上開始洗臉

實際洗在臉上,我覺得真的不用擔心刷頭粗不粗,會不會很痛這件事情

它的刷頭真的很柔軟,在臉上刷來刷去的感覺很像在按摩!

洗刷時候的按摩感我覺得還滿舒服的,不會刺激皮膚,泡沫非常細緻!

味道是走自然香甜的路線,畢竟他是仙草+紅茶的組合嘛!!味道我也很喜歡喔!

洗完覺得臉是保濕但不黏膩的!洗臉不用手又可以按摩這樣真是太方便了啦!

對了~對了~不用擔心刷頭清潔的問題唷!因為它的刷頭是套子的,所以可以拆下來清洗喔😀

 

漾g18嫩嫩仙草化妝水

因為是走天然路線的,所以化妝水是無添加酒精的!

所以敏感肌或是無法接受酒精的人可以放心使用囉~~

漾g18嫩嫩仙草化妝水簡介:

這瓶化妝水裡面當然也是添加了關西仙草跟日月潭紅茶!

此外還添加了舒緩的洋甘菊和甘草,另外還有玻尿酸做基底!

 

玻尿酸是在預防肌膚乾燥缺水,維持皮膚的滑潤性與柔軟性!

甘草有舒緩成分,還有增加肌膚抵抗力對外環境的易敏感現象,預防膚色不均

我覺得在夏天使用預防膚色不均之類的產品真的是很需要!

因為夏天就是一個很容易把你曬黑或是曬成膚色不均的季節!

洋甘菊則是有淨化舒緩保濕的功能!

這樣的大開口按壓設計對於有在使用化妝棉的人還滿方便的!

 

此時來張素顏!!

拿出一片化妝棉準備擦化妝水囉~~

化妝棉的選用自己覺得開心喜歡就好😊

記得要把防漏的塞子拿起來耶!!

不然~可能你按個老半天化妝水還是不會出來!😄

化妝棉直接放上去按壓到自己覺得適合的濕度就可以拿起來嚕!

先說味道好了!味道其實就跟洗面乳一樣!(笑~~)

化妝水很好吸收,保濕力也很夠!

使用上是我喜歡的化妝水類型~不錯不錯👍🏻

 

漾g18QQ仙草水乳液

漾g18QQ仙草乳液簡介:

內含獨特雙保濕配方,玻尿酸4.0水膜磁(玻尿酸交聯聚合物)

還有蘆薈萃取~尿囊素跟醋酸維他命E。

如果我上化妝水的時候有使用化妝棉,那麼我就會沿用這片化妝棉來使用乳液!

這是我個人習慣,你們自己就自己斟酌想不想或需不需要換一片新的!

這乳液清爽的讓我可以帶到眼睛都沒關係!

但是我會在全臉擦完之後才會帶到眼睛

乳液的味道也延續了洗臉跟化妝水一樣的味道!

乳液使用起來也是走清爽不黏膩的路線,而且也都是很好吸收呢!

 

必需說雖對漾g18這個保養品牌很陌生!

但第一次使用卻意外的每一樣都好用,是說真的意外都好用呢!

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天然清爽 保濕又不黏膩產品的人!

 

最後附上漾g18的資訊

FB:http://https://www.facebook.com/young18g/

Shopline:http://www.young18.co/

 

需要您的支持~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專頁喔!感謝❤️

Roro Stacy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