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uty_1624095213788

 

 

 

一直以來我都是樂事的愛好者

每次補貨零食一定會補樂事,基本款一定會補大家都不陌生的全黃色原味包裝口味

後來推出這自然滋味無添加的系列~也是吃過一次就愛上

這次還新推出了佐賀御燒海苔口味

2

除了學習以外的放鬆玩樂偶爾也是要給孩子們吵鬧時的喜愛零食解解饞

像樂事這樣自然滋味這系列就是標榜無添加味精、人工防腐劑、人工色素的洋芋片

其實不管是我自己或是孩子們,更尤其是孩子們要吃的零食

挑選上我會更慎選偏向健康、自然的零食就會是我的首選

3

希望這波疫情能趕快緩解,超過一個多月的時間孩子們都是防疫停課在家的

接著也要進入暑假了

4

今天要開箱的是經典的海鹽口味,與新上市的佐賀御燒海苔口味

5

只要是自然滋味這系列都一樣是無添加味精、人工防腐劑、人工色素喲~

6

背後也有成份熱量產品說明

7

看這海苔的分佈真的很均勻~

佐賀御燒海苔獨特的海苔味,酥脆的口感上蠻豐富有層次

8

接著就是經典海鹽口味啦~

這口味一直都會是我的庫存,不只是小孩,連我這大人都很愛

9

不論是經典海鹽口味還是佐賀御燒海苔都是採用當令新鮮馬鈴薯

切成金黃香脆的洋芋片,天然的薯片香氣搭配海鹽~好幸福呀~

10

每一片薄厚度都一樣!超厲害的!

11

每片入口都是超酥脆的~很棒

不脆我不愛!

12

而且裡面都會有不少片是這樣完整漂亮大大圓圓的

1

好囉~今天防疫宅在家大人小孩都愛吃零食開箱就到這囉~

連我自己的媽媽看到都問我去哪買的

因為她也要去買

還有全聯、量販店、各大超商都有買得到樂事自然滋味喔!

 

 

 

 

 

 

 

 

 

想知道我更多即時動態,快來FB找我吧!😘(IG:Roro Hsu)

p.s:都是覺得好用、好吃的產品才會分享喔

不管是什麼產品找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