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跑日本或是敏感肌的人一定都會知道的 MINON 蜜濃

好用程度應該是無人不知,MINON 蜜濃 氨基酸滋潤保濕誕生於2009年

是來自專門護理敏感肌、乾性肌膚的製藥公司,提供保濕滋潤、光澤倍增的防禦型美容保溼護理品牌。

 

致力於為生活忙碌,努力工作的你,肌膚需要更溫柔的呵護照顧。

低刺激+美肌配方持續守護著我們

包裝是很舒服的白與粉橘

透過氣壓瓶設計,直接就能壓出細緻鬆軟的泡泡慕斯,有效降低皮膚摩擦傷害。

在忙碌的早晨與忙碌一整天疲憊後的夜晚能輕鬆潔淨的泡沫慕斯

添加植物性氨基酸系潔淨成分配方,鎖住肌膚水分不輕易流失。

 

 

 

使用方式:

浸濕全臉後,在乾淨的手心按壓約2-3下

再將泡沫均勻上在全臉並清潔完之後就可以用清水徹底沖洗乾淨。

建議洗臉的時候可以先從皮脂較多的部位先洗(額頭、下巴、鼻翼或是臉頰,就看你哪邊比較容易出油)

可以明顯的看到泡沫真的很細很細,雖然我用過的慕斯洗臉產品沒有很多

但這真的是我目前使用過最細緻最細滑的❤️

 

可以看到氣孔超小超細緻的!!!

請自動忽略我長了明顯的痘痘(剛擠完...)

慕斯泡泡抹在臉上用手推開的細緻度讓我很是驚豔

很細很滑,膚觸真的很舒服也不會拉扯肌膚就這樣按摩清潔完全臉

清洗乾淨後,有種舒服乾淨的感覺,也不乾澀緊繃!

尤其現在換季皮膚容易不穩定,用什麼都要注意的時候,洗臉的也是要慎選,

MINON 蜜濃 果然是好口碑呀!!敏感肌、乾肌真的很值得一試喲!

 

 

 

 

想知道我更多即時動態,快來FB找我吧!😘(IG:Roro Hsu)

p.s:都是覺得好用的產品才會分享喔

不管是什麼產品找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

 

 

 

Roro Stacy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