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KATE推出的睫毛膏都越來越強,還有現在很火熱的睫毛底膏!!!

這次KATE在2018秋冬 新推出雙重記憶 美睫捲翹睫毛膏根非常適合秋冬的眼影~(拍手)

現在就來一一介紹~~

白色的有兩條

短的是極致大眼睫毛精華(夜間使用)

長的是極致大眼睫毛底膏(上睫毛膏前打底用)

睫毛精華打開長這樣~

有高濃度的內側度固定滲透型捲翹成分(蘋果酸、磺酸鈉)

可以滲透睫毛根部,容易打造出捲翹睫毛的睫毛精華液。

建議是夜晚使用喔~均勻地塗擦在睫毛上

接著由化妝順序開始講起~

懷舊摩登眼影盒,共有5個色系,以時尚優雅的懷舊混色,我這盤是RD-1!

比起大地色我更喜歡這種酒紅又有橘有咖的眼影色,連打亮色都幫你準備好了❤️

近看可以看到眼影上的壓紋~非常扎實帶有光澤

實際手指沾取,粉質非常細緻滑,這樣上在眼皮才會滑順好暈染

手腕實際刷色~每色都好好看喔

素眼☝🏻

先上了第一層中上酒紅色(開眼)

先上了第一層中上酒紅色(閉眼)

直接跳過中間完成整個眼影(開眼)

直接跳過中間完成整個眼影(閉眼)

眼妝完成~接著要來上

極致大眼睫毛底膏 跟 雙重記憶美睫捲翹睫毛膏(防水纖長)

極致大眼睫毛底膏是這陣子以來非常火紅,各個代購都爭相代買的產品!

打開裡面是白色的刷頭,有參雜一些黑色的細毛!

直接刷上睫毛

刷完長這樣

它會記憶睫毛理想的捲翹弧度,維持妝感的捲翹

上面提到的黑色細毛是兩種仿真漆黑纖維

再搭配等一下要使用的 雙重記憶美睫捲翹睫毛膏,可以提升濃密及纖長效果。

雙重記憶美睫捲翹睫毛膏 刷頭前窄後粗,中間有彎度很符合眼型需求

雙重記憶捲翹配方:由睫毛內外兩側固定睫毛完美弧度。

內側固定就是我上面有提到的滲透型捲翹成分(蘋果酸、磺酸鈉)

外側固定:捲翹護膜成分(比水還輕的微晶蠟),由外側輕盈固定睫毛弧度,讓睫毛捲翹不僵硬。

延伸長纖維有2mm、3mm兩種,可以刷出這種根根分明的睫毛❤️

越刷越拿翹,很喜歡這種根根分明的自然感❤️

捲翹持久是日本的熱賣款!!這款也很適合台灣悶濕的氣候。

以下是全臉完妝囉~~

 

 

總結這盤 懷舊摩登眼影 我很愛

因為我的眼睛是內雙,內雙真的不太好畫眼影,眼影色其實也很挑!

尤其酒紅盤一個不小心就會化成過敏眼,但是這盤完全不會!!

整個很好暈染,顯色度也適中好堆疊,每個顏色都很棒沒有不實用的

總結 極致大眼睫毛底膏 跟 雙重記憶美睫捲翹睫毛膏

極致大眼睫毛底膏本來就是日本台灣的暢銷品了!

這次用到果然有感覺到它的厲害之處,從上面的照片就可以發現光是上完這個睫毛底膏時

我的睫毛就已經呈現捲翹纖長的狀態了,尤其在搭配上雙重記憶美睫捲翹睫毛膏 真的是太完美的組合了!

根根分明  纖長又不誇張,也沒有產生蟑螂腳這真是超棒的!!通常我不愛纖長的睫毛膏就是怕會有蟑螂腳!

這完全不會,效果我超愛的!然後還有一個重點超級不暈的!

我實際有刷出門大太陽下、冷氣房、甚至補眠睡起來也幾乎不算有暈!這真的是會列入我的回購清單❤️

 

 

-

 

想知道我更多即時動態,快來FB找我吧!😘(IG:Roro Hsu)

p.s:都是覺得好用的產品才會分享喔

不管是什麼產品找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

 

 

 

Roro Stacy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