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很明顯地我要介紹一款連長輩都能輕鬆上手的 統一發票對獎機+發票存摺 APP

這想法是來自本身就很習慣使用手機的 統一發票對獎機+發票存摺 APP 來對發票,快速省時又超級方便!

為什麼說是長輩都能輕鬆上手呢!!?因為一套字係完善、淺顯易懂的APP這才是讓長輩好理解操作使用呀!!

這套 統一發票對獎 APP 不管是 iOS系統還是 Android系統都能下載喲~~

那~我的手機是iOS系統,所以就會以iOS系統做介面示範!

下載完後直接打開,或是回到桌面再打開都可以喲!

一開始點開會看到 統一發票對獎機+發票存摺 APP 使用者條款,看完就按同意定繼續使用!

接著就是會員註冊啦~

接著還有會員載具的部分,沒有載具的人可以去財政部平台申請喔!!

在這個界面按下申請也會幫你引導過去申請!

會員載具就是你專屬的發票記錄,方便你對獎與中獎時方便領獎

在設定介面這邊還有個有趣的設定,就是對獎器音效。

在你對獎的時候會因應有沒有中獎、辨識錯誤、中獎等~有不同的提示音效。

如果想要看全部得獎別號碼也可以點一下左下第二的中獎號碼

就可以輕鬆得到中獎資料,非常省時又準確

☝🏻這是手動輸入的三個情況,分別是沒有中獎、注意特別獎、恭喜中獎。

各自也都會有提示音唷!!畫面非常簡單清楚,字體也夠大。

接著是下方正中間的對獎器,更是方便我愛用的對獎方式

直接用掃描的,快狠準~哈哈!!上面示範的是今年3-4月的發票,

雖然還沒開獎,但是這麼一掃 統一發票對獎機+發票存摺 APP 就自動幫你記錄下這張發票的號碼與消費記錄!

實在是太貼心啦!!這樣就不用怕發票不小心弄丟!(不過盡量還是要收好啦

剛剛掃的發票資料就會收在發票存摺裡面,我掃了兩筆!因此有兩筆資料在裡面

右下方還貼心地告訴你距離開獎日還有幾天!!

 

☝🏻想看詳細消費紀錄可以直接點選,就會跳出詳細資料

-

這款 統一發票對獎機+發票存摺 APP 使用到現在我覺得介面設計都非常乾淨舒服

使用流程動線都非常簡單明瞭好上手!沒有什麼難處~提示音我覺得也非常的可愛

最棒的是沒有廣告,對個發票若是常常不小心一直點到廣告跳出去也是挺煩人的!!

尤其傳統發票、紙本發票與載具發票通通都可以存進發票存摺裡面一起方便查詢管理對獎

這真的是很方便很方便,省時又快速,令我非常喜歡!!會一直持續使用的一款 統一發票對獎 APP❤️

-

還沒有找到最合適最省時又方便的對發票方式,不彷試試看 統一發票對獎機+發票存摺 APP吧!!

我相信你會跟我一樣喜歡這這款 統一發票對獎機+發票存摺 APP

附上連結

iOShttps://itunes.apple.com/app/apple-store/id1276986959?pt=118766689&ct=201805blog&mt=8

Android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com.quickscanner.invoice&referrer=utm_source%3Dblog%26utm_medium%3Darticle%26utm_campaign%3D201805blog

 

想知道我更多即時動態,快來FB找我吧!😘(IG:Roro Hsu)

 

Roro Stacy

此篇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