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大家會不會想說是什麼可愛的伴手禮呢!!呵呵

說真的這包裝還真適合拿來當伴手禮呀~~有在喝的人一定會很開心~~

品牌小精靈這麼可愛,也讓我很少女心呀~~

箱子背後的設計很簡約美式(我喜歡~~❤️)

接著接著~~要見到可愛設計的瓶身了~~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台北啤酒工場全新非常可愛的品牌Baby北啤精釀啤酒系列~~

一字排開共有6種口味,由左至右分別是

通靈少女、白色森林、桂花雨、東倒西歪、重裝騎士、北啤

-

每個不同的外包裝與名稱都代表著不同的口味、風味的酒,建議搭配的食物也不同喔~~

其中酒精濃度最高的顧名思義就是黑色 東倒西歪那瓶  名字取的很好,覺得很有創意!!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前面不知道有沒有人疑問中間有一包是什麼東西!?

就是台北啤酒工場的品牌精靈 嘎姆 的酒杯啦~~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不論是瓶身或是瓶蓋都有著台北啤酒工場全新品牌 Baby北啤精釀啤酒的小精靈 嘎姆~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真的覺得百看不膩~好可愛呀~

品牌名也取的很有創意Baby=北啤

是從台北啤酒工場誕生的酵母小怪物,造型是由Baby字母""B""延伸出來的吉祥物。

個性:率直、愛交朋友、愛喝精釀啤酒、口味挑惕、只喝好喝的啤酒。

也會隨著喝不同的啤酒,呈現不同的樣貌。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首先介紹最具代表性的 北啤~~

有著台灣知名地標+嘎姆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背後也有屬於 北啤 的小檔案

啤酒類型:金黃艾爾(Blonde Ale)

產品使用:選用陽明山蓬萊米、金黃酒液

建議搭配:適合所有料理的百搭款,如台式熱炒、日式料理、泰式、歐陸式、美式料理皆可。

特色:容易入口,是常見的美式精釀啤酒類型,結合台灣蓬萊米的甜香,清爽又典雅

這酒杯搭配嘎姆真是可愛又實用深得我心~

北啤是屬於標準漂亮,清透的金黃色酒液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這北啤喝起來實在是比原本的台啤更是超級好喝的啦~

很清爽很爽口,也超級順口不苦澀!!米、麥結合的香甜味  果真是百搭款無誤!!大推~~❤️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先說下面一瓶 通靈少女 我覺得也不錯,但個人口味偏好北啤這瓶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偶爾跟朋友在家裡聚會吃吃小喝一番~~

切記  酒後不開車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接著就是 通靈少女 啦~~

超特別的,右上角還有個小小符咒,不過這是保平安喔!!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通靈少女小檔案:

啤酒類型:愛爾蘭紅艾爾(IrishRed Ale)

產品使用:採用焦糖化、烘烤比較久的麥芽,具有強烈香氣以及偏紅色酒液。

建議搭配:重口味料理,如BBQ、Pizza、滷味等。

特色:酒液是琥珀色,酒體帶有微微穀物及焦糖香氣與餅乾風味,前味帶有些許麥香與焦糖風味。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真的是很漂亮的琥珀色😍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前面忘了提到添加冰塊,冰冰涼涼的更好喝喲😄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通靈少女這款的味道就真的比較偏啤酒的口感,真的喝的到焦香與麥結合的苦香味!

沒錯~是略帶苦味的香味,但又不到台啤那麼激烈的苦香!!喝過台啤的人應該能懂我在說什麼!!

北啤與通靈少女剛好各自詮釋了一淡一濃的啤酒

Baby北啤精釀啤酒其他系列我沒喝過,就這這兩瓶來說是我喝過最特別的啤酒了!!

因為不管是包裝讓人賞心悅目,感覺流行,品牌小精靈嘎姆也很可愛之外,喝起來真的特別順口特別好喝!

若是要我選擇啤酒自喝或是送人的話我真的會買台北啤酒工場這全新品牌,Baby北啤精釀啤酒

 

-

 

 

 

 

 

想知道我更多即時動態,快來FB找我吧!😘(IG:Roro Hsu)

Roro Stacy

此篇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