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就有洗過這類的沐浴露  覺得不是很喜歡

不喜歡的原因當然就是因為"露"這類的沐浴產品 通常很難起泡是其次 重要的是會有一直沖不乾淨的感覺

可能我的皮膚不是偏乾的人吧!所以不喜歡一直沖不乾淨滑滑的感覺!

剛收到的時候也確實有點擔心以上我所擔心的狀況,結果現在很愛洗(偷偷說還天天洗)

首先來看看這美國百年品牌Hallmark奧圖玫瑰緊膚水潤沐浴露的外觀跟我之前所接觸的沐浴露外包裝不太一樣

之前接觸的都是深咖啡色瓶裝,但它呢~是走簡單清新透明路線

還不錯~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用量

 

 

  • [玫瑰花妍緊膚水嫩沐浴露]
    添加奧圖玫瑰精油及酪梨油,溫和潔淨肌膚,維持肌膚水嫩彈力,呈現亮麗光澤,
  • 讓肌膚由裡到外散發粉潤、白晳誘力的膚色,讓您的肌膚在沐浴的同時,得到充分滋潤與保濕。
  • 令人心情倍感愉悅的玫瑰香氛,讓沐浴時光充滿奢華的幸福感!

以上截至官網短短介紹

擠出來是透明狀 為了要拍攝不小心擠太多出來

其實平常要洗可以不用擠那麼多!

自己一個人要拍泡泡時難拍 要拍的時候泡泡都要消失了

這張照片的泡泡是另外擠新的拍的,只要擠一點點就可以拍出大量的泡泡喔!!

看看這巨大又綿密的泡沫 很驚人吧!!

於是突發想到某牌洗面乳也可以製造這豐厚的泡沫,泡沫還可以反手不掉落!!

就立刻來試試,還拍了短短影片看看唷~~

 

看完這影片有沒有覺得超驚訝的!沐浴露耶!!這真的是沐浴露沒有錯喔!

美國百年品牌Hallmark玫瑰緊膚水潤沐浴露令我很驚喜的是在沖乾淨的時候完全不會有滑滑沖不乾淨的感覺

這點非常的棒,因為是天然草本植萃所以沖洗完以後皮膚感覺不乾澀,滋潤肌膚卻又不黏膩感

很喜歡它細緻的泡沫 皮膚也很嫩嫩保濕感

另一個很喜歡的重點是它的味道
味道方面我覺得是很有質感的淡淡玫瑰味!很喜歡很喜歡隔天早上醒來身上依然還有淡淡玫瑰香
用完會認真想要回購
 
 
 
 
 
 
此篇為合作文
 

需要您的支持~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專頁喔!感謝

Roro Stacy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