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031222230.jpg

LUX日本極致閃耀高效護髮霜
這支產品其實在我工作的地方我就已經有默默在關注它了
沒想到這次真的可以拿到它耶~~
真開心,話說到這...它還有金色瓶唷!!
這支銀色瓶主要是修護乾燥糾結的頭髮讓妳的頭髮能達到極致閃耀!!

擠出來的質地比較濃稠一點~~讓我想到煉乳(哈)
味道方面雖然上面寫的是迷人奢華香氛花果般清甜的優雅香味這麼長!!
總言之...味到我想不論是誰都會很喜歡的啦^^

201206031222540.jpg

瓶身背後就有詳細說明唷~~
因為我是燙捲髮,雖然平常都有在保養,但是多多少少髮尾的部分還是會有點乾燥或毛躁

所以這瓶特別適合毛躁或糾結髮每日使用唷!!
 

它總共有180g唷~~  原產地:日本
用途:保養髮絲(沖洗式)
使用方法:洗完頭髮之後,取適量極致閃耀護髮霜均勻按摩頭髮直到髮梢(接近髮根部分一點點帶過就可以囉)
等個幾分鐘之後就可以沖掉囉!!!不過它裡面也有提到可以不用等就沖掉也能有一樣的極致效果唷!!

基本上因為我髮質還算不錯(哈)
所以才使用第一次就明顯感覺到它的效果了(不誇張)
真的才用一次我的髮尾就好好摸唷~~
頭髮也超ㄙㄤ超柔順的!!!
真的就像拍洗髮精廣告那樣柔順不糾結不毛躁也更有光澤度!!
以上分享到到邊就是我會想再回購啦!!(考慮下一罐是否買金色瓶中....) 

 

>>此篇為LUX合作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X 護髮霜
    全站熱搜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