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沒工作在家裡待養自己

試用活動商品陸陸續續送到我手中

今天雨下一整天沒停過 突然從樓下聽到有人大喊我的名子

是送包裹的阿伯 在樓下的媽媽已經很快的到門口幫我簽收

此時我也到門口了 雨下很大 阿伯穿著2截式的雨衣淋著雨

我說:天呀~這樣你們淋雨還騎機車出來送很辛苦吧
阿伯:不會啦~~你們家有人也有留電話這樣很好~
   總比有些大學生都不在家 送去都沒人、手機也不接!!

此時覺得阿伯這樣還是很辛苦~

之前還有一次是晚上9點過後 那時候也有送件的先生
跟他小聊後發現 原來這麼晚還有送是因為要拼額外的業績

沒想到只是單純的送郵件或包裹 原來還有另外的加班拼業績


至於下篇文章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