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因為店裡的生意大大的爆炸

因此,我只好自己一個人泡78大珍奶

昨天又因為大爆炸到沒有多餘的手

所以我再度一人泡了100杯的飲料

不過在上個禮拜 我顧廚房的時候

有一天也是大爆炸 外送一定沒有辦法很快送達

這幾天很忙的時候 外送很多還沒出去的時候

有些打電話來催單的客人講話真的很酸言酸語

我能明白口渴時想喝飲料的心情

但是就真的很忙不是故意的 難道外送人員命就比較賤嗎?

難到外送人員的一條命抵不過台幣嗎? 真的很生氣耶!!

有些人真的不要自以為高高在上 真正這樣的人應該是大氣的吧!!



最近有點覺得無所謂了 與其說是在乎 或許連一點放在心上都沒有

要做到無謂無懼 無所牽掛很難吧!! 


我想結束舊的事 開啟新的事



很開心 姚北鼻拿到了 巴洛克鋼琴演奏比賽第二名

不管是哪種鋼琴比賽總都是第二名 是...........?

可我還是超開心的 盯著獎盃看了好久好久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