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人真的不可以這麼自私

臨時所做的決定怎麼可以不在仔細想想呢?

真的不懂分寸 不懂不懂很多事嗎?

都長這麼大了該要為自己做決定的事情負責任吧!!

你覺得這樣到底算什麼?

你覺得我該用怎樣的心情?

心態不可以是這樣!!

心態不應該是這樣!!

我不懂你浪費掉的人生 你不覺得可惜嗎?

要是這段人生被我浪費掉 我會覺得好可惜!!

沒思考 沒想法 沒規劃 沒計劃 沒未來的人生

就這樣過了 到底算什麼 在幹什麼?

真的不懂在想什麼 我也不想懂了 隨便了

你高興就好 你過的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