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上我現在似乎可以輕鬆點了

可是卻又好像並沒有真正輕鬆

話說回來也不能夠放輕鬆才對

只是我現在不想像之前把心思都放再同一個地方

就像把雞蛋都放再同一個籃子一樣

被當垃圾當傻瓜當壞人 這一切都算了


至於在課業部份 只能說 心有餘而力不足

有好多事情想做 但是真正能做到的又有幾件


有很多事情我不想再被逼著去面對去承受

有些事情也不是一句話 幾個字就能解決的

也許我還是依賴 依賴一種依靠

我該對自己好一點了 不然我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真的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