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我休假耶

因此 再度的開起我很久沒開的電腦

很久沒開電腦了 

這陣子雖然心情上有很多的起伏

但也已經不知道也忘了要怎麼說

只是這段時間慢慢的讓我開始覺得

要快樂 要開心 很簡單

要難過 要傷心 更容易

誰都不是誰的誰

誰也沒有應該要爲誰

誰也沒有一定要怎樣

有時候一些事情 我真的很想說 別這樣好嗎?

我真的很不喜歡一些事惱心頭

有時或許很龜毛 但那是我無法容忍的

也許漸漸的覺得我變了 但那是最初大家期許的 不是嗎?

很多事情不管誰怎樣想 只要我對的起就好了

也許我會關心你關心他關心誰

也許我關心你 是真的 你也不敢相信吧

但 我們曾經很好 不是嗎?

沒有人說情誼淡了 就不能真心爲誰著想

你的世界裡還有其他很多人 我很清楚 

因為了解 所以我自知的離開框框

框外的世界很亂 真的好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