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跟30這2天是表哥的結婚ㄖ

真的整個快累死我惹

而且呀 這2天也是我的休假ㄖ 都沒休息到耶!!

第一天的時候

一早醒來 啾帶著一堆東ㄒ先去舅舅家 給他燙睫毛<哈>

之後 我媽居然忘記帶鑰匙回家 被鎖在門外

於是我阿公啾載著我 回到我家幫我媽開門

之後 先陪我媽去買東ㄒ 看東ㄒ

又去換我斗靴子 因為店員居然放錯= =川

之後啾趕緊在回到舅舅家

舅就已經先把弟弟再去大姨家

然後媽媽又飛車去載二姨 我啾先去洗澡嚕!!

之後 在樓下吹頭髮時 舅舅剛好回家

帶惹魯麵回來吃 然後呀 因為我都沒吃東ㄒ

所以那時候吃惹好多呀 <會肥>

之後到3樓開惹一下電腦 沒啥用到 啾要出發惹

一開始到那邊 揪先上2樓 因為一堆人要梳妝打理

像我 啾不用嚕 因為我早啾都已經用好惹=ˇ=

所以我當然啾很無聊的在那邊等嚕

這中間二表姊還一直打電話來給我 順便問我穿啥

而且當新娘跟新郎來時 不能出去 因為會沖到

後來終於可以出去哩 而且再房間裡我也待很久惹

真的是讓我太悶又無聊惹 所以下樓透透氣 順便看看有啥

一下樓啾遇到怡甄啾在那邊講話 後來才發現3表哥站在不遠的對面

後來 很久之後靜怡跟姊姊也來哩 聊惹一些秘密<哈>

後來 大家也差不多就坐 我們也趕緊找位子坐

揪開始吃嚕 但是只能說 我姊旁邊的歐巴桑真的很吵

還嫌東嫌西的 而且還講話講的激動到 衣服ㄅ一ㄤˋ開但到內衣= =

然後我旁邊的歐吉桑則是 一直把桌巾當衛生紙來擦手= =

不過這天我還是吃超多的辣=ˇ= <會肥唷>

而且這中間呀 吃到有點不爽 因為那些歐巴桑真的都好沒禮貌

所以有東ㄒ一上桌 我啾第一個先吃 o亨~

後來結束後 在屋內還有喝茶之類的 表哥他們還跟朋友尬酒

後來因為時間不早哩 啾先回舅舅家 因為今晚要睡在舅舅家

大致上第一天啾約是這樣吧!!



第二天的時候

一早啾很痛苦的被叫醒過來 好痛苦呀<我還想睡覺>

然後因為舅舅一早啾去考試惹

所以媽媽先載妹妹跟弟弟去上課

然後我呢!! 當然是 賴床嚕=ˇ=

賴到媽媽回來 很大聲叫我 才趕快衣服換一換

因為要先回家去 所以我啾隨便的給他穿嚕

然後呀 今天整個很趕行程也很滿

因為回家後 先是要去銀行領我的卡 

領完卡 又領一些摳摳出來 之後 又去潘小姐那邊

回家後 拿我的體檢表 再去店裡拿車考駕照

考完後 回到家 先用惹一下電腦後

啾趕緊去洗澡 洗完早啾馬上又去舅舅家 中途有買東ㄒ要去那邊吃

到惹舅舅家後 又在去培倫那邊買涼涼

回到舅舅家 因為很餓 所以我吃惹2個 啾又到樓上去用電腦

沒一會 媽媽也上來 因為要幫妹妹洗澡

後來舅舅也帶著弟弟回來惹 也是去洗澡

然後揪說要出發惹 因為今天是要去女方那邊 也啾是屏東!!

所以是包遊覽車去屏東的 半路還有載一些人

到那邊後 親家母招呼我們進去後 大家找到位子坐下

重點是 舞台上 他們請惹一個很撫媚的男人= =川

是真的很撫媚的說= = 我們一整桌都在笑他

後來終於要出菜哩 大約吃惹幾到後 我啾吃不下惹

因為不好吃 真是的 昨天大阿姨那邊的啾很好吃 有心沒心啾在這辣ˋˊ

大家也都吃不太下 也可能是昨天也吃很多吧=ˇ=

所以大部分都沒有動到啾直接打包嚕!!

中間有發生的小插曲 啾是有個小朋友 撞到花拱門 整個倒下來壓到人

不過 還好沒怎樣 真是驚險一場呀!!

之後 結束後 大家揪一樣坐遊覽車回家嚕

一路上啾聽著mp3帶著睡意 這樣子!!

遊覽車沿路放人 後來回到大阿姨家 大家又說要玩牌

後來他們揪到2樓玩牌 我啾去4樓找怡甄 跟她聊惹好久 很開心=ˇ=

後來啾打電話上來說要回家惹 於是她也陪我下去 然後東ㄒ拿一拿 啾回家嚕

後來 也真的很累惹 我完全不想說話惹 到舅舅家後 也是東ㄒ收一收

媽媽啾載著我回家 雖然累歸累 但我還是有用一下電腦<哈>

後來揪睡覺啦 ya 終於可以睡覺哩=ˇ=

不過 好累呀 休假都沒休到 討厭辣ˋˊ 每次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